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为何复苏?郭士强:之前他因伤训练不系统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9-20赛季CBA联赛第五轮拉开战幕,辽宁主场迎战同曦。在前三节比分胶着的情况下,辽宁末节再现疯狂“辽四节”,单节狂轰48分,最终以126-107战胜同曦,取得三连胜。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谈到了郭艾伦最近状态复苏的原因。

郭士强谈郭艾伦

“这场比赛球员在赛前队伍的准备会要求做的非常好,尤其是执行力,尤其下半场,主要赢在下半场防守强度和篮板球强度,给对方很大压力,造成他们命中率下降,打出很多反击。”赛后郭士强总结说。

此役,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得到31分,最近两场状态有了明显的回升。谈及其中的原因,郭士强表示:“因为联赛前我说了,他训练受伤,一个月没有系统训练,对他个人状态有很大影响,但是通过最近几场他慢慢在找回状态。因为现在我们训练时间也比较少,只能是以赛代练,这几场他的状态和身体,都在好转,身体各方面都好转,所以状态慢慢就会回来的。今天他在场上,进攻中选择机会,球的处理还是非常果断的。”

谈及下一轮面对新疆队的焦点之战,郭士强表示:“打新疆肯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尤其在客场,他们是强队,所以我们要做好各种困难准备。但对我们就是一场正常的常规赛,联赛才刚开始,还有更多比赛,正常面对比赛,把困难准备好,把我们自己做好就可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