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田宇翔向芬森致歉:没有故意伤人 有责任维护CBA赛场环境

[摘要]在CBA八一对阵辽宁的比赛中,八一后卫田宇翔对史蒂芬森进行肘击,遭遇CBA官方处罚,事后田宇翔发文对史蒂芬森致歉。

腾讯体育讯 11月12日,CBA官方对八一男篮后卫田宇翔于对阵辽宁队时,对辽宁外援兰斯-史蒂芬森肘击行为处以通报批评、停赛1场并罚款5万的处罚。事后,田宇翔在社交平台发文,接受CBA公司处罚,对史蒂芬森进行道歉,自己不是故意伤人,称有责任维护CBA好的赛场环境。

田宇翔向芬森致歉

以下为田宇翔致歉原文:

本来没打算发这篇微博,但这两天的事情发酵很快,CBA公司也对我做出了处罚,我也接受处罚,但是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

很多球迷和喜欢篮球的朋友过来骂我,我很理解,因为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对篮球场上伤人的动作深恶痛绝。这球从后场传给史蒂芬森的路线上,自己觉得有机会可以把球抢断下来,完全是冲着球去的,起跳的时候在空中撞到了一起,动作不能受自己控制,胳膊撞到了史蒂芬森的牙齿。自己虽然实力有差距,但也想每球必争,不想轻易放弃每一个机会,但自己万不会使出伤人的动作,因为我知道每个运动员常年努力的训练不容易,尤其是身体对每一位运动员都第一重要,自己从小练球开始每一位教练都会教育我们先做人在打篮球,自己也受过很严重的伤病,知道伤病对一个运动员的影响,也从来对球场上故意伤人的坏动作感到可耻。

看到网上的评论,心里也很委屈和无奈,如果真的是自己做错了,我也会勇于承担错误,但对于这件事自己也真的无愧于心,绝不会干出故意伤害他人的事情,我也有责任维护一个CBA好的赛场环境,最后对误伤到史蒂芬森也感到很抱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