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能否在主场止住连败?媒体:放下包袱才能得到首胜

昨日上午,八一南昌男篮飞抵南昌,备战11月13 日开打的2019/20赛季首个主场赛事。从明天起到2020年3月12日八一南昌男篮将在国体中心,为球迷奉献23场主场赛事。

韩硕突破

近百球迷接机男篮 感受南昌温暖

11日10时54分,八一南昌男篮赶早从沈阳飞抵昌北机场,南昌洪城球迷协会近百名球迷在机场等候男篮队员的到来。昌北机场到达大厅内,球迷们拉着“红军球迷欢迎八一南昌男篮将士回家”横幅,敲锣打鼓,高呼“欢迎回家”“八一加油! 南昌必胜”口号,热烈欢迎八一南昌男篮回到英雄城南昌,并为他们献上鲜花。

回到人民军队诞生地,受到球迷热情迎接,男篮队员都十分感动,表示感谢家乡球迷的支持,而面对即将到来的主场赛事,他们将全力以赴打出最好成绩。南昌洪城球迷协会会长岳喜坚告诉记者,“我们协会全体成员都非常关注八一南昌男篮的CBA征战之旅,之前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在电视机前为他们加油鼓劲。而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八一南昌男篮的赛事会有多场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进行,我们将组织球迷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

主场首战福建 有望迎来赛季首胜

四连败的新赛季开局,很多球迷并不会感觉太意外,新赛季CBA的外援水平又提高了不少,而八一南昌男篮这边,大伤初愈的邹雨宸一直没有出现在比赛阵容中,这也许是球队管理层考虑到他同一部位已经两次重伤的缘故。虽然有刘航初的复出,郭昊文、王俊杰的崛起,但相比其他球队一众国家队的老手,还是显得有些稚嫩,所以对于新赛季的八一南昌男篮来说,用教练王治郅在上赛季经常说的一句话:打出好看的比赛,为国家队培养出更多新人才是最重要的任务。

新赛季,回到南昌的主场,那么八一南昌男篮是否会止住连败?这显然不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福建男篮虽然有王哲林坐镇,可是新赛季开局也是四连败。

与上个赛季相比,福建队在阵容上进行了极大的调整,赵泰隆离队,尼克尔森也没有留下,福建队签下了劳森和埃里克·格林两位小外援,主打双小外体系。可事实证明,王哲林并没有易建联那样内线统治力,所以明天一战,如果能放下开局不利的包袱,在主场拿下新赛季首胜概率也非常大。

家门口的顶尖赛事 南昌球迷不要错过

2019-2020CBA的20 支队伍分成4组,而八一南昌队与新疆、福建、吉林、青岛4队分在了第二组。而CBA公司还在关键的时间节点上安排了诸多颇具看点的比赛,比如12月22日就安排了9场“冬至大战”,而这9场“冬至大战”之中就包括了八一南昌与同曦的比赛。

同时南昌球迷们还可以一睹多位明星球员的风采,除了八一南昌队的付豪、新秀小将郭昊文,市民们还有望在主场看到福建外援,前NBA球星斯塔德迈尔、被称作CBA“詹姆斯”的广东队外援威姆斯、以及北京首钢外援“林疯狂”林书豪。可以说本届CBA赛事将是至今为止最精彩和激烈的一届,也是南昌球迷不可错过的顶尖赛事。

南昌晚报记者 许惠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