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亲承本赛季将回归:12月接受第二次手术 早春某个时间复出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与爵士比赛赛前,勇士召开紧急发布会,库里亲承本赛季回归。

库里在本月2日接受了左手第二掌骨骨折手术,预计至少将缺席三个月的时间。此前,很多报道称库里将赛季报销,科尔接受采访时辟谣,即便无法进入季后赛,库里也会复出。

今天库里本人也亲自辟谣,否定了“赛季报销”的说法。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说道:“我当然希望在本赛季能够回归,但我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候,大概会是早春某个时间点。我们剩余的比赛并未放弃,对此我很兴奋。”

库里透露,作为他康复的一部分,他将不得不在手上做第二次手术来取出一些固定钢钉。这将导致肿胀,并且需要更长的恢复时间。第二次手术大概在12月初,他希望新年后能够跟随球队前往客场。

谈到在与太阳作战时左手第二掌骨骨折,库里说道:“我看了很多次回放了。当时感觉很痛,当我的手指无法动弹时,我就知道出事了,看起来有点严重。”

库里受伤手部特写

如今,库里、克雷-汤普森都将因伤病缺席较长一段时间,勇士需要年轻球员们站出来。谈及队内的年轻球员,库里表示:“他们有很多天赋,现在他们正在展示出来。凯-鲍曼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一个新秀,他正在展现出自己的价值。”

在库里和汤普森倒下后,科尔称勇士将围绕拉塞尔多打打挡拆。近段时间,拉塞尔的个人表现很是亮眼。他已经连续三场比赛砍下30+,与森林狼一役更是轰下52分。库里称赞了拉塞尔的表现,认为他的表现像是“不真实的”一样。

库里透露,他和首席训练师里克-斯里尼在一起训练,两人合作得不错。库里称这个阶段为高效的“迷你休赛期”。

谈到在常规赛末尾阶段归来的好处,库里接着说道:“或许主要是可以了解与年轻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当我们都健康的时候,可以调整下球队轮换,提前感受下赛季的氛围。”

库里受伤后,勇士的比赛输多赢少。虽然勇士球员们缺乏经验,但他们仍然敢打敢拼,这给库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喜欢战斗,”库里说道,“我认为科尔教练这么提过:不管球员所在的球队经历了什么,他都不能默默地接受输球。队友们现在每个晚上都站出来努力战斗。如果一名年轻球员保持正确的心态,他就应该上场去战斗。

“这是学习和成长的最好方式。最难的就是在遇事不顺的时候保持积极的心态,你可以从这些经历中学到很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