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贾伦24分6篮板瓦兰两双 帕克球衣退役之夜灰熊送马刺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113-109马刺,灰熊结束两连败的同时,送给马刺两连败,这是托尼-帕克的球衣退役之夜,但马刺并没有用一场胜利致敬帕克。比赛最后时刻,德罗赞关键一投,被瓦兰丘纳斯封盖,最终让他们输掉了本场比赛。

纪念日之夜马刺憾负

双方数据:

灰熊这边,小贾伦-杰克逊24分6篮板5助攻,布鲁克斯21分,瓦兰丘纳斯18分12篮板,克拉克14分。马刺这边,阿尔德里奇19分4篮板3助攻,福布斯14分,德罗赞12分7篮板7助攻,盖伊18分8篮板,怀特15分5助攻。

本场最佳:

在帕克球衣退役的这个夜晚,灰熊能够战胜马刺,小贾伦-杰克逊功不可没。全场比赛,小贾伦-杰克逊17投10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了24分6篮板5助攻,如今的小贾伦能里能外,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拿下了这场胜利。

帕克马努观战

比赛回顾:

马刺开场没有进入状态,前五次进攻,都无功而返,而灰熊队的小贾伦-杰克逊和狄龙-布鲁克斯手感火热,开局就帮助灰熊打出了一个17-7的攻击波。之后,穆雷、福布斯曾经联手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还以颜色,但本节最后三分钟,灰熊又是一个13-2的小高潮,首节结束,马刺22-35落后。

第二节,马刺进攻有所回暖,盖伊上来手感火热,连得5分,阿尔德里奇和穆雷也连续斩获,马刺很快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马刺不断追赶,一直到本节还有1分30秒的时候,德里克-怀特2+1得手,帮助马刺反超。不过,上半场结束前还有3秒的时候,贾伦-杰克逊的三分,让灰熊57-54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的比赛中,小贾伦-杰克逊得到了15分3篮板3助攻,布鲁克斯得到了12分,瓦兰修纳斯得到了10分,克拉克7分6篮板。马刺这边,阿尔德里奇12分,德罗赞10分6篮板4助攻,莱尔斯7分5篮板,盖伊8分,米尔斯7分。

易边再战,灰熊开场连续三次强攻内线得手,第三节开局不到2分钟,波波维奇就立即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马刺在攻防两端并没有太大好转,灰熊越战越勇,布鲁克斯和克拉克连得7分,帮助灰熊队将分差再次拉开到两位数,尽管第三节结束前,贝里内利三分得手,但马刺依然80-91落后。

最后一节,马刺发起反扑,开场就打出了一个14-3的攻击波,将分差追到了94平。关键时刻,所罗门-希尔和克劳德连续两次远投,将马刺打停。暂停过后,福布斯连得五分,盖伊三得手,马刺一个12-2反超比分。

灰熊并没有就此崩盘,小贾伦、瓦兰修纳斯、琼斯连续三次冲击篮下得手,马上盖伊2分还以颜色。双方战局胶着,战至108平。比赛最后2分钟,克劳德三分得手,让灰熊占据优势,阿德制造杀伤两罚1中,马刺仍落后2分,比赛还有26.3秒,小贾伦-杰克逊曾经命中底角三分,但通过录像回放,小贾伦先踩边线,此球无效。马刺最后一攻,德罗赞被瓦兰丘纳斯盖帽,马刺只能使用犯规战术,布鲁克斯罚球稳定,最终,马刺回天乏术,只能吞下失败的结局。

比赛花絮:

帕克亨利场边观战

今天,马刺为托尼-帕克举办球衣退役仪式,他的很多老朋友、前队友都来到了现场观战,这其中也包括著名足球明星亨利。

穆雷上演五大囧

马刺对阵灰熊,德章泰-穆雷似乎并不在最佳状态,比赛中,马刺发边线球,莱尔斯在边线把球给了穆雷,穆雷以为莱尔斯是让他去发球,拿着走到了边线外,然后再把球传给了莱尔斯。

双方首发:

灰熊:贾伦-杰克逊、瓦兰丘纳斯、布鲁克斯、克劳德、莫兰特

马刺:阿尔德里奇、德罗赞、莱尔斯、福布斯、穆雷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