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史上最贵护锋来啦!老鹰四年5650万续签布鲁克斯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文/ESPN Tim McManus 编译/爱宝)提到NFL球队中进攻锋线的强势,或许大多数球迷都会想到牛仔队的那条“宇宙级”进攻锋线。然而在进攻锋线的建设中,他们的同区死敌费城老鹰队也是不遑多让的。而且他们在进攻锋线上的投资比起牛仔队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

最近,球队与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右护锋布兰登-布鲁克斯(Brandon Brooks)完成了续约,而这份新约也使得布鲁克斯成为了目前为止联盟历史上收入最高的护锋。据ESPN知名记者亚当-谢夫特的报道称,这份合约为期4年,总价值为5650万美元,其中保障金高达3000万美元。而凭借这份合约,老鹰队也将保留布鲁克斯一直到2024年。

尽管在去年季后赛输给圣徒队的比赛中跟腱撕裂,但是布鲁克斯本赛季强势复出,并且经历了一个被球队进攻锋线教练杰夫-斯特兰称为“生涯最佳”的赛季。目前为止,他的路面进攻开路效率位列所有进攻锋线球员第一位;他的防守冲传位列进攻锋线球员第三位,护锋第一位;1.1%的释出压力百分比为所有进攻锋线球员第二低;99.4%的防冲传效率同样位列所有进攻锋线球员的第二位。而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只放出了4次四分卫施压!

在PFF的评分当中,布鲁克斯已经达到了93.4分,领跑联盟所有进攻锋线球员。而这个评分也是自PFF开始进行NFL数据统计以来,第四高的护锋球员。

当老鹰队在选秀大会中选中安德烈-迪拉德(Andre Dillard)时,所有人都知道球队需要让他接班老将左截锋杰森-彼得斯(Jason Peters)。而在续约布鲁克斯之后,老鹰队进攻锋线右侧堪称黄金级别!中锋杰森-凯尔西(Jason Kelce)实力非凡,而右截锋莱恩-约翰逊(Lane Johnson)更是职业碗级联盟顶尖水准。

只要这条进攻锋线能够保持健康,稳定发挥,四分卫卡森-温茨(Carson Wentz)面临的压力就会更少一些。老鹰队总经理豪伊-罗斯曼(Howie Roseman)一向是主张重点建设进攻锋线和防守锋线,从他对于防守锋线几笔重磅签约就能够得知。如今看来,只要他依然是老鹰队的总经理,球队铺设两条线的方向就不会改变;而布鲁克斯的续约或许只是一个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