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首档爱豆提问栏目《“球”放过》来了!首期嘉宾阿不都

CBA职业联赛腾讯体育2019-11-12 08:00

作为一名CBA的球迷,你是否有喜欢的球星?又是否有很多问题想问自己的“爱豆”,却苦于没有机会?没有关系,腾讯CBA推出首档爱豆提问栏目《“球”放过》,让你的问题有机会被球星选中,并且得到他的回复。首期节目的嘉宾是新疆男篮队草------阿不都沙拉木。

阿不都:想问我什么,来发问吧(设计台词)

23岁的阿不都沙拉木是近年来中国篮坛涌现出的一名新星,小时候差点儿成为一名专业乒乓球运动员的他,经过了三个赛季的蛰伏之后,迅速占据了新疆男篮的主力位置,他两次杀进CBA总决赛,并在2016-17赛季获得了联赛总冠军,此后更入选了国家队。

等你来问

在2017年代表中国男篮红队客场与韩国队的世预赛上,阿不都沙拉木遭到对方的小动作骚扰,作为回击,他在完成2+1后霸气地对着转播镜头秀起了肱二头肌!一下子就让人记住了这位看起来温文尔雅,但是却很有个性的球员。

去年雅加达亚运会上,阿不都沙拉木屡屡成为中国男篮的关键先生,救球队于危难之中,尤其决赛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帮助中国男篮时隔8年再度获得亚运会的金牌。今年的篮球世界杯,阿不都沙拉木作为中国男篮一员参加了这项在家门口举办的盛事,而他也必将成为未来数年内,中国男篮倍加倚仗的球员。

你们谁能问倒我?

在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更是所向披靡,上赛季他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当选为“最快进步球员”,他还表示,“将来要将MIP(最快进步球员)中的I变成V(最有价值球员)。”在本赛季两场至关重要的加时大战中,阿不都沙拉木分别砍下24分13篮板和20分10篮板5助攻的大号两双,还有打进关键球的绝佳表现,为新疆男篮涉险过关立下汗马功劳。

当然,除了出众的球技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让阿不都沙拉木备受球迷喜爱,那就是帅。作为一名维吾尔族球员,阿不都沙拉木有一种来自异域的帅气,浓眉大眼、白皙的皮肤,他早就成了国内篮坛新一代的偶像。在出席某品牌的活动时,阿不都沙拉木身穿西装亮相,两米多的身高,笔挺的身材,就连一些男模都难以比拟。

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往往能够获得很多球迷的掌声与欢呼声,尤其是女球迷居多,哪怕就是客场刚训练完走出训练馆,阿不都沙拉木也会立马被女球迷们所包围,向其索要签名与合影,可见其超高的人气。

这个问题有点难哟

腾讯体育现特向广大网友征集10个积极、健康幽默的问题,记住了,是健康幽默的,所以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吧,只有你的问题够独特,才有可能被选中,并且得到阿不都的回答。

网友们可以在本篇新闻的评论区、腾讯CBA官方微博、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等多个平台进行留言,我们将筛选出10个问题,请阿不都沙拉木进行回答,而被阿不都认为最难回答的问题,这名网友将会获得一份奖品。除了从网友那里挑选的10个问题外,腾讯体育还将固定10个问题,请阿不都沙拉木进行快问快答。

那么对于这位当红偶像,您有哪些会让他求放过的问题?是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还是喜欢什么样的发型?抑或你觉得你是不是CBA第一帅哥?所以,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去留言吧,说不定你的问题就会被阿不都沙拉木选中,并且得到回复哦。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