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9时直播NFL 49人vs海鹰 不败金身会否终结?

不败加罗波洛对战分区强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上午9:15,NFL2019-20赛季第十周进入了收官战。在万众瞩目之下,49人队能否在主场,面对同区对手西雅图海鹰时,继续保持联盟唯一不败球队的地位呢?

国西两强赛季一番战

在爱国者统治美联近20年的时期里,国联16支球队一直处于群雄逐鹿的乱战之中。爱国者的9次超级碗之旅中遇到了6支国联球队,特别是近5年的4次超级碗中,与爱国者对决的是完全不同的4支球队,其中两支就来自于国联西区,他们是海鹰和公羊。再加上本赛季一骑绝尘的49人队。国联西区成了本赛季国联竞争最激烈的分区:49人8-0领跑联盟,海鹰7-2领跑国联外卡,公羊5-3在外卡边缘,红雀3-5-1还未丧失季后赛希望。要知道国联西区的内战赛程才刚刚过去了1/3,未来2/3的内战结果将极大的影响4支球队的赛季前景。因此本场49人与海鹰的赛季一番战看点颇多。

威尔逊 pk 49人防线

尽管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本赛季仍然没有一条靠谱的进攻前线,但早已习惯了这种处境的他已然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了。本赛季威尔逊以22个传球达阵1次被抄截领跑联盟的传球达阵-抄截比榜单,受益于此,他118.2的场均四分卫评分也是联盟第一。但是本场比赛他所要受到的挑战远超此前的任何一场比赛。

49人本赛季在进攻端可以说是跌宕起伏,之所以能够到目前为止仍然保持全胜,这就全都是防守组的功劳了。49人防线本赛季只放出了7个传球达阵,并且有10次抄截入账,转换了2个达阵,让对手的四分卫评分低至65.7。在传球达阵-抄截比以及限制对手四分卫评分方面都是联盟第二,恰好对上了威尔逊本赛季最出色的点。到底是威尔逊的传球更精准,还是49人的防守施压更大呢?看了比赛你就知道了!

加洛波罗能否延续进攻表现

上周面对同区的红雀队,吉米-加洛波罗(Jimmy Garoppolo)传出了平生涯新高的4个达阵。回顾过往,只要加洛波罗能够传出275码以上,49人是7胜0负未尝败绩。所以加洛波罗在传球进攻上的表现对于49人队来说非常重要。

但是有一个不好的消息是,49人的首发近端锋乔治-基特尔(George Kittle)本场比赛出战成疑,在赛前伤病报告里,球队给他标上了“D”,大概率无法出战。要知道本赛季基特尔获得了49人队25.7%的接球机会,完成了全队28.6%的接球,拿到了全队29.7%的接球码数,全都是全联盟近端锋中的最高的水平,而且加洛波罗与他的传球连线,四分卫评分高到110.6。如果基特尔最终缺阵,加洛波罗将损失最重要的一个传球目标。

好在,49人在交易截止日前从野马队引进了埃曼努尔-桑德斯(Emmanuel Sanders)。过去2场比赛,桑德斯完成了11次接球拿到137码2达阵。基特尔如果缺阵,桑德斯将承担起更大的责任。而且队中3个拿到了300码以上冲球码数的跑卫布雷达、科尔曼和莫斯泰特也能为加洛波罗分担不小的压力。就看加洛波罗自己能不能用好剩下的这些优质武器了。

(郑在看比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