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亚魔王”曼尔干签约昆仑决 敲定跨年夜对阵郑召玉

曼尔干

12月31日,昆仑决世界格斗冠军赛将在五指山打响,届时将一晚诞生包括诸神之战总冠军在内的3项昆仑决总冠军,这场跨年之夜里还将邀请多位海内外顶尖拳手重磅出战。

近日,昆仑决官方正式与“中亚魔王”曼尔干签约,届时曼尔干也将出征五指山,而他的对手正是2016年的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郑召玉,拳迷们一直期待的这场天王山对决终于实现。

作为昆仑决2018年的75KG世界冠军,“中亚魔王”曼尔干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一直保持着出色的发挥,恐怖的后手重击KO了国内外众多优秀拳手,尽管今年年初手部骨折,以及北京站中遭爆冷输给了中国新星吴思翰,但相信曼尔干能尽快恢复战斗状态,我们也很期待曼尔干在后续的比赛中再现“中亚魔王”的王者风范。

目前已经确认,曼尔干将在12月31的日昆仑决五指山跨年之战中,与2016年昆仑决75KG总冠军郑召玉进行对决,这两位拥有着昆仑决75KG总冠军头衔的王者对垒,如今终于火爆上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