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两名工作人员去机场迎接武磊 武球王连续奔波自称有点累

腾讯体育11月11日沙迦 (文/赵宇)今日上午九点半,武磊抵达国足在沙迦下榻的酒店。面对在酒店等候的记者,他露出了笑容,被询问现在是不是有些疲劳,他也笑着说:“有点累。”

武磊抵达国足下榻酒店

来阿联酋之前,武磊跟随西班牙人从巴塞罗那乘坐火车前往马德里,备战同马德里竞技队比赛。在那场比赛中,他获得了出场机会,但没有取得进球。

比赛结束后,他又从马德里飞往迪拜,大概飞行时间五个多小时。对于武磊,国足方面还是非常重视的,今天上午有两名工作人员专门前往机场迎接。从机场前往酒店的路上比较拥堵,所以也耽误了一些时间。

前来采访的记者早就在酒店守候,武磊抵达之后所有的摄像机、相机都对准了他。看到记者们前来迎接,武磊也露出了笑容。有记者让他说两句,他开玩笑说:“这么多游客都看着呢。”

的确,这个酒店除了国足之外,还有大量前来度假的游客,这个被摄像机、相机对准的小伙子也引起了他们的关注。记者询问他是否有些疲劳,他笑着说:“有点累。”

随后他上了电梯,前往房间休息。下午五点半,国足将进行备战训练,武磊也会参加。由于是刚刚抵达,再加上旅途疲惫,所以他今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