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大将:主帅和老总被罚出场 我们此役为他们而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0日,CBA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苏州肯帝亚主场117-101战胜四川男篮。赛后指挥本场比赛的肯帝亚球员吴冠希表示,本场比赛全队是为上一次被罚出场的主教练贝西洛维奇以及之后被停赛的总经理史琳杰而战。

吴冠希谈比赛

“今天的比赛球队发挥得不错,对队员比较满意,最近球队比较困难,上一场比赛,主教练和总经理都被停赛一场,但是球队上下,从教练组到运动员,以这个为动力,没有沮丧或者泄气,在场上团结一心,这场球打得比较好,在进攻上看到很大进步,防守也不错,唯一的不足是最后一段时期防守有点松懈,这些下面都会总结。”赛后担任代理主教练的肯帝亚助教徐强总结说。

上一场比赛,因为对于裁判判罚不满,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被裁判驱逐,本场比赛遭遇停赛。而球队总经理史琳杰也因为评价裁判判罚,而被CBA官方处以停赛的处罚。但这样的境遇,更加激发了全队的斗志。

赛后吴冠希表示:“上一场主教练和总经理被罚出场,这样的情况下,大家非常团结,全队都是为他们两个而战,上来打得比较兴奋,到后面出现的松懈,回去会好好总结,解决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