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坦言球队赢在防守 北控悍将:我们一直把姿态放低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0日, CBA常规赛第四轮,深圳男篮对阵北控男篮。本场比赛,北控男篮从上半场便建立起了场上的领先优势,最终,北控94-87战胜深圳,夺取两连胜,并送给对手开赛4连败。赛后北控男篮球员孙桐林表示,队员们现在就是把姿态放得很低,把自己当成最底层的球队。

马布里率领球队取得赛季第3场胜利

“今晚我们赢在了防守上,我们防守的非常好,我们依靠防守赢下了比赛,孙桐林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我们队有外援的情况下他应该打的更多,但是他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发挥的非常好。今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这场比赛的胜利归功于我们队伍的每一个人,因为深圳队从未有过连续输掉4场球,所以我们赛前也意识到这场比赛有多艰难。我们整个教练组以及球员都是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我们没有走的太高也没有走的太低,而是坚持在中间。”赛后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总结说。

本场比赛,也是北控男篮球员孙桐林面对自己的老东家。虽然和很多前队友感情深厚,但孙桐林依然拼尽全力。他说:“对于我来说跟他们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跟他们在场上要拼抢,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但是我要为我的球队去赢得每一个球,我们每一个球员就是在按照教练的意图一直走下去,就是即使是输球我们也是在正确的道路上输的有意义,而不是说让别人看不到我们在打什么东西,我们要一天比一天更好。”

在孙桐林眼中,如今的北控队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很低,“今天是一个艰难的比赛,因为对手是三连败的情况下回到自己的主场,他们也是迫切的想要拿下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无论对手是谁,我们就是从头到尾拼到底,我们就是把姿态放低,就是联盟最底层的球队,我们就要一场一场的去拼,让他们联盟去认可我们。”孙桐林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