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赵泰隆是青岛核心球员 必须对他重点关注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0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青岛男篮。赛前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会在今晚的比赛中重点关注青岛队赵泰隆等球员的表现。

雅尼斯谈北京战青岛

“对方的大外援约翰逊,上赛季就在CBA打过球,我们都知道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所以我们必须根据对方的特点,限制他们核心球员的发挥。今年新加盟青岛队的赵泰隆也是需要重点关注的核心球员。”谈及今晚的对手,雅尼斯说道。

最近一段时间,北京队的赛程非常密集,这对球员们的体能师很大的挑战。对此雅尼斯表示:“我们要合理地计划好这几场比赛要怎么打,这对于球员和教练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希望能够聪明并合理地面对这一切。”

而在谈到球队目前的磨合情况时,雅尼斯说:“当然每天我们都希望打出更好的篮球,希望总有进步。希望球队能够在整个联赛的下半程达到最佳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