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9:30视频直播老鹰vs开拓者 利拉德大战杨盼主场首胜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9:30,开拓者将在主场迎战老鹰,达米安-利拉德和特雷-杨的对决势必会非常精彩,利拉德能带领开拓者拿到他们本赛季的主场首胜吗?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开拓者主场未赢

开拓者上赛季打进了西部决赛,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他们本赛季竟然还没有在主场赢过球(0胜3负)。当然,对于开拓者来说,明天是他们拿到本赛季主场首胜的一个大好机会。

两队近况:开拓者遭四连败

当老鹰以两连胜开始本赛季之后,人们以为他们会成为一支黑马;然而很快,他们就重新成为了人们熟悉的那支球队。在上一场输给国王之后,老鹰遭遇了两连败,在过去6场比赛中仅赢了1场。“我们经常陷入困境,然后不得不努力回到比赛之中。”杨说,“我们出现了太多这样的情况。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得更好。”

开拓者出现了和老鹰类似的情况,在赛季前5场中赢了3场之后,他们在最近遭遇了四连败,包括上一场在主场负于篮网。“我认为在第三节和第四节,我们都曾处在有机会赢球的位置上。”在输给篮网之后,利拉德这样说道。“但是你必须保持自己的身体和意志,要想赢下比赛,你就必须比对手付出更多。”

焦点对位:利拉德大战特雷-杨

杨上一场拿了30分、12次助攻和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4.5%,可以说状态正佳。但是利拉德的状态更为火爆,过去4场比赛他场均拿到38.5分,上一场更是爆砍60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并成为现役第六位60分先生。所以杨和利拉德的对决,势必会火星四溅,并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

交锋回顾:开拓者保持三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锋114次,双方各赢57场打成平手。历史上开拓者在主场对老鹰取得36胜21负的战绩,目前他们对老鹰保持着三连胜,包括在上赛季横扫老鹰。

赛前言论:利拉德充满信心

虽然开拓者最近状态不佳,但是利拉德依然充满了信心,他坚信只要他们保持正确的思想态度,就能够回到正轨上。“我们必须保持正确的思想,付出正确的努力。”利拉德说,“如果我们做到了,那么也许就会有所反弹并偏向正确的方向。”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海佐尼亚、怀特塞德

老鹰:杨、雷迪什、亨特、帕克、莱恩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ch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