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大胜马刺20分 杰伦-布朗30分海沃德因伤离场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凯尔特人客场对阵马刺。最终凯尔特人以135-115战胜马刺。

本场比赛中,杰伦-布朗砍下30分7篮板1抢断,沃克入账26分5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塔图姆斩获19分7篮板3抢断。马刺方面,德罗赞拿下22分,米尔斯砍下20分,福布斯入账14分。比赛中海沃德在追防穆雷时与做掩护的阿德相撞离场,随后在更衣室诊断为左手骨折。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57秒时,沃克在福布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3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33秒时,接到海沃德的传球,塔图姆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32秒时,盖伊出现传球失误,被塔图姆抢断。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首节战罢,马刺以30-39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8分49秒时,威廉姆斯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33秒时,怀特喂球,德罗赞跳投命中。还剩5分27秒时,珀尔特尔手滑丢球,被斯马特抢断。凯尔特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沃克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8分领先优势。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00%。凯尔特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72-54,凯尔特人领先18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32秒时,接到穆雷的传球,福布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9秒时,威廉姆斯在莱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6秒时,莱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塔图姆抢断。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凯尔特人的57.1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莱尔斯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马刺以91-104落后。

第四节还剩11分13秒时,格林在米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30秒时,朗尼-沃克手滑丢球,被沃克抢断。还剩4分25秒时,沃纳梅克妙传,塔图姆三分远投命中。马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12个前场篮板,其中梅图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35-115击败马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杰伦-布朗、沃克、塔图姆、海沃德、丹尼尔-泰斯

马刺:德罗赞、福布斯、莱尔斯、穆雷、阿尔德里奇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