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神下凡!莱万轰双响+霸气滑跪庆祝 连续11轮破门成德甲第一人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1时30分,2019-2020赛季德甲第11轮一场引人瞩目的国家德比战,拜仁主场4-0大破多特,莱万梅开二度连续11轮进球。

拜仁众将庆祝进球

第17分钟,帕瓦尔右路将球垫传禁区,莱万及时插上抢前点飞身甩头破门,1-0!

第27分钟,莱万左路外脚背传中,科曼跟进的攻门只是稍稍打偏。随后格雷茨卡传球,格纳布里禁区右侧转身强行攻门,布尔基飞身救险!

第38分钟,戴维斯左路传中,跟进的莱万一脚攻门打中防守队员偏转,格纳布里抓住机会冷静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格纳布里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47分钟,拜仁直传打身后,穆勒左路插上横传,包抄的莱万在舒尔茨干扰下摔倒,格纳布里远点将球送进空门,VAR确认进球有效,2-0!

第52分钟,科曼左路弧线球传中,远点格纳布里跟进倒地铲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59分钟,科曼直传,阿坎吉倒地拦截失败,莱万禁区内扣球摆脱右脚推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69分钟,多特右路传中,拜仁后卫倒地拦截,阿尔卡塞尔近距离面对空门竟然将球踢跐!

第76分钟,莱万分球,穆勒搓传禁区,莱万及时跟进大腿卸下皮球扫射破门,3-0!莱万梅开二度!

第80分钟,佩里西奇左路内切禁区大力横扫门前,胡梅尔斯前点伸脚解围不慎自摆乌龙,4-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