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大巴黎2-1险胜布雷斯特 伊卡尔迪替补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20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13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1击败布雷斯特。迪马利亚和伊卡尔迪各入一球,布雷斯特则由格兰希尔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近9场8胜:在绝杀布雷斯特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最近9场各项赛事的第8胜,同时在最近一周时间内获得欧冠和法甲的两连胜。
  2. 天使之翼赛季第7球:迪马利亚本场送出精彩挑射入球,本赛季天使之翼各项赛事已经送出7球和8次助攻,其中法甲5球5次助攻。
  3. 伊卡尔迪替补定乾坤:本场伊卡尔迪替补登场,他在第85分钟送出制胜球。本赛季至今,伊卡尔迪各项赛事已经攻入9球,其中法甲5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回归首发担任中锋,萨拉维亚和迪马利亚两翼齐飞。格耶、维拉蒂和德拉克斯勒坐镇中场。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迪亚洛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达巴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里科。

第5分钟,迪马利亚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3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萨拉维亚突入禁区右翼攻门打在边网上。

第21分钟,卡瓦尼传球,萨拉维亚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德拉克斯勒再度攻门,球又被门将扑住。第25分钟,库尔特禁区右翼的攻门打在边网上。

第39分钟,德拉克斯勒中场送出直传,迪马利亚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入网,原本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但经过VAR认定进球有效,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布雷斯特。

第49分钟,库尔特的凌空抽射飞出右门柱外。第61分钟,迪马利亚送出直传,库尔扎瓦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扑住。

第62分钟,迪马利亚左侧任意球传中,布雷斯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卡瓦尼禁区内抢射被门将没收。一分钟后,佩劳的远射被里科扑出。

第65分钟,迪马利亚右侧角球传中,卡瓦尼前点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72分钟,库尔特中路斜传,格兰希尔插入禁区左翼抽射命中,布雷斯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1分钟,迪马利亚任意球传中,舒波-莫廷的头球攻门飞出底线。一分钟后,格兰希尔分球,库尔特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85分钟,德拉克斯勒直传,舒波-莫廷左路突破传中,伊卡尔迪禁区中路攻门得手,巴黎圣日耳曼2比1击败布雷斯特。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8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2球,布雷斯特17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1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0%,布雷斯特则为40%。

出场阵容:

布雷斯特(4-2-3-1):

门将:1号拉松涅

后卫:22号法苏里埃、21号卡斯特莱托、17号拜因、18号佩劳

后腰:7号贝尔克布拉、6号伊布拉西马-迪亚洛

中场:8号库尔特、23号奥特雷(65分钟,25号格兰希尔)、14号卡尔多纳(78分钟,15号门迪)

前锋:10号尚博尼尔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里科

后卫:31号达巴、2号蒂亚戈-席尔瓦、22号阿卜杜-迪亚洛、20号库尔扎瓦

中场:27号格耶、6号维拉蒂(80分钟,5号马基尼奥斯)、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9号萨拉维亚(80分钟,17号舒波-莫廷)、9号卡瓦尼(80分钟,18号伊卡尔迪)、11号迪马利亚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