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1-1平谢菲联5轮不胜 孙兴慜连场入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主场1比1战平谢菲联。第58分钟,孙兴慜破门。第78分钟,鲍尔多克扳平比分。

孙兴慜破门

比赛亮点:

  1. 热刺英超5轮不胜:在战平谢菲联之后,热刺最近5轮英超不胜。而谢菲联本赛季至今英超客场1胜5平保持不败。
  2. 孙兴慜破门疯狂庆祝:孙兴慜连场破门,收获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8球。在经历了“黑暗的一周”后,孙兴慜终于可以疯狂庆祝。
  3. VAR判定“体毛级越位”:本场谢菲联的麦克戈德里克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此前的伦斯特朗越位被判无效。经过VAR认定,伦斯特朗堪称“体毛级越位”,VAR再度成为争议焦点。

精彩回顾: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凯恩出任单箭头,洛塞尔索、阿里和孙兴慜身后埋伏,恩东贝莱和西索科双后腰。后卫线上,达文森-桑切斯和戴尔搭档中卫,本-戴维斯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加扎尼加。

第3分钟,弗莱克右侧任意球传中被顶出,诺伍德弧顶处大力抽射,球被加扎尼加神勇托出横梁。

第10分钟,麦克戈德里克分球,弗莱克的远射被加扎尼加扑住。

第15分钟,奥里耶右路插上传中,凯恩小禁区内的包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洛塞尔索尝试远射飞出底线。

第24分钟,奥里耶右路横传,孙兴慜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7分钟,史蒂文斯左路传中,伦斯特朗门前一蹭,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30分钟,奥康纳左路倒三角回传,伦斯特朗抽射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穆塞特禁区中路再射打在本-戴维斯身上飞出底线。

第33分钟,西索科横传,奥里耶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38分钟,孙兴慜插入禁区左翼传中,洛塞尔索的推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50分钟,孙兴慜右侧肋部假动作晃开防守后远射,球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52分钟,麦克戈德里克分球,穆塞特强行突入禁区转身抽射,球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两分钟后,孙兴慜插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扑出。

第58分钟,阿里送出斜塞球,史蒂文斯将球挡了一下意外形成乌龙助攻,孙兴慜禁区中路低射,球被巴沙姆挡了一下后从门将两腿之间钻入网内,热刺1比0领先谢菲联。

第60分钟,史蒂文斯禁区左侧传中到后点,麦克戈德里克包抄推射命中右下角。但经过VAR认定,因为此前伦斯特朗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

第68分钟,孙兴慜突入禁区右翼摔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78分钟,麦克戈德里克中路分球,鲍尔多克右路插上传中,球搓出诡异弧线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谢菲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93分钟,温克斯分球,卢卡斯弧顶处的远射被门将用指尖托出横梁。最终,热刺1比1战平谢菲联。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热刺16次攻门5次射正,谢菲联14次攻门4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热刺控球率达到61%,谢菲联只有39%。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22号加扎尼加

后卫:24号奥里耶(86分钟,27号卢卡斯)、6号达文森-桑切斯、15号戴尔、33号本-戴维斯

后腰:28号恩东贝莱(46分钟,8号温克斯)、17号穆萨-西索科

中场:18号洛塞尔索、20号阿里(72分钟,21号弗伊斯)、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谢菲联(3-5-2):

门将:1号亨德森

后卫:5号奥康纳、6号巴沙姆、12号埃根

中场:2号鲍尔多克、4号弗莱克、7号伦斯特朗、16号诺伍德、3号史蒂文斯

前锋:17号麦克戈德里克(95分钟,8号弗里曼)、22号穆塞特(87分钟,11号罗宾逊)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