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后卫:踢国家队比赛不能跟中超一个节奏 拿下比赛是唯一目标

腾讯体育11月9日沙迦 (文/赵宇)同叙利亚队比赛,李磊基本上锁定了国足主力左边后卫位置。他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比赛就需要节奏更快,不能跟中超的强度一样。

“这边场地条件特别好,球员到场地训练和比赛都会觉得比较兴奋。刚来有点时差,没有训练的时候休息,跟着体能教练进行防止伤病的训练。”谈及这几天的安排,李磊这样说。

李磊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一定要拿下比赛,打出自己的东西,毕竟这是进十二强的关键比赛,把自己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就会有好的结果。”

关于叙利亚队的特点,李磊也做了分析,“对手有个高中锋,我们之前训练也演练过,对手两个边锋有一定速度,我们会制定相应的战术,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拿下这场比赛。”

“我们来国家队集训后主教练就跟我们说国际比赛跟中超强度是不一样的,需要以另外一种姿态去拼对手。通过前面几场比赛和集训,我们对主教练在国家队的要求有一定的认识,严格执行教练的要求,节奏更快一点,把节奏提上来,不能跟中超联赛的节奏一样。”李磊强调,为国出战就要全力以赴,“拿下比赛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