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布莱顿前瞻:红魔主场争胜 新三叉戟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11月10日下午14时),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莱顿。曼联期待收获最近6场各项赛事的第5场胜利,格林伍德、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新三叉戟能否再度联袂登场也值得期待。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盼延续一项纪录:曼联在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上3比0大胜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这是他们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第4胜。但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0比1负于伯恩茅斯。最近6轮联赛,曼联仅获得1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10位。自从1996年1比2负于切尔西以来,曼联在11月进行的41场英超主场赛事中取得34胜7平的不败战绩,创造英超单一月份的最长主场不败纪录。此番对阵布莱顿,曼联也期待能够延续这一纪录。

布莱顿力争三连胜:布莱顿近期状态不俗,上轮联赛他们2比0主场击败诺维奇,取得最近4轮的第3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布莱顿排名第8位,比曼联还多出两分。如果能够在本轮击败曼联,布莱顿就将取得英超3连胜,追平队史最长英超连胜纪录。但在14个客场对阵TOP6球队的比赛中,布莱顿输掉13场,唯一一次例外是在今年5月1比1战平阿森纳。此番挑战曼联,布莱顿能否在梦剧场抢分?值得关注。

曼联新三叉戟值得期待:在周中的欧联杯上,索尔斯克亚尝试新三叉戟组合效果不俗。格林伍德、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各自收获进球。此番他们会不会再度联袂出战?这成为曼联最大的焦点。与此同时,曼联中后场面临伤停危机,阿什利-扬停赛,林德洛夫有背伤,马奎尔的伤势也有待评估,后腰麦克托米奈也在周中脚步受伤。拜利、博格巴、图安泽贝、马蒂奇、卢克-肖、达洛特、弗苏-门萨更是长期处于伤病名单中。在这种情况下索尔斯克亚如何排兵布阵,曼联的防线将接受考验。

英超交锋往绩各获两胜:在英超历史上双方共有4次交锋记录,两队各自取胜两场。曼联各项赛事11次主场迎战布莱顿取得9胜2平的不败战绩。但最近3次交锋,布莱顿两次获得胜利。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周中的欧联杯是我们想要的获胜方式,没有看轻对手的意思,但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给了我们足够的空间。小伙子们正在努力学习和进步,当然英超和欧联杯有所不同,但会是很好的尝试。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表现出这样的状态,然后不断向前大步迈进。”

布莱顿主帅波特:“曼联众所周知是一支豪门俱乐部,他们的能力毋庸置疑。我们很尊重对手,但我们希望比赛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会以积极的方式去迎接挑战,如果能够在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场取得胜利,他简直会是一件太美妙的事情。”

伤停信息:

曼联:阿什利-扬、拜利、博格巴、图安泽贝、马蒂奇、卢克-肖、达洛特、戈麦斯、弗苏-门萨、麦克托米奈、马奎尔、林德洛夫

布莱顿:韦伯斯特、贝尔纳多、伊兹奎尔多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9号万-比萨卡、2号林德洛夫、16号罗霍、53号威廉姆斯

中场: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14号林加德、17号弗雷德

前锋:26号格林伍德、9号马夏尔、10号拉什福德

布莱顿(4-4-2):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2号蒙托亚、4号达菲、5号敦克、33号伯恩

中场:13号格罗斯、24号普罗佩尔、6号史蒂芬斯、46号阿尔萨特

前锋:44号康诺利、7号毛佩

主裁判:莫斯

助理裁判:佩里、斯马特

第四官员:弗里恩德

视频裁判:班克斯

视频助理裁判:戴维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