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RW侠成功晋级季后赛 AG超玩会轻取EDG.M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9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第四个比赛日。在本日比赛中,RW侠三比一战胜VG,保留了直接晋级季后赛希望;QGhappy打野选手万童(ID:139)和下路选手钟乐天(ID:1dao)首发登场,最终三比零战胜了YTG,而随着YTG的落败,RW侠成功晋级季后赛,常规赛排名西部第四;最后一场比赛,EDG.M边路选手朱思远(ID:伪装)轮换上场但也未能救世,最后遗憾败给了已经确认晋级的AG超玩会。

今日最佳

QGhappy胡林烨(ID:Mojo)两局MVP 周瑜高地持续输出

比赛回顾

RW侠(3:1)VG

第一局比赛,开局两分钟RW侠盘古收下暴君,随后击杀马可波罗拿到一血。五分半RW侠成吉思汗两次拿下双杀,发育极佳,RW侠五人头开局取得优势。中期RW侠借助极大经济优势不断推进并连拿远古生物。虽然VG干将莫邪一度秒掉成吉思汗,但双方经济差距过大,VG未能扳回局势。十九分钟时VG仅剩两路高地塔。二十一分钟,风暴龙王被RW侠收入囊中,配合风暴龙王的觉醒buff,RW侠五人直冲敌方水晶,歼灭四个人头后推翻敌方水晶,RW侠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前期VG两人头开局后不断入侵对手野区,RW侠虽然两波反打,但VG凭借经济优势略占上风,率先推掉对方双边外塔。中期VG试图打断对手开龙节奏,RW侠一换三反打并拿下黑暗暴君,暂缓局势。但VG借助前期建立起来的兵线优势,仍然掌握节奏@VG安琪拉不断利用二技能消耗对手,十六分钟时RW侠仅剩三路高地塔。后期RW侠两次零换多赢得团战,找回节奏,RW侠不知火舞和娜可露露双突进打满输出。高地团四换四VG成功防守。决胜时刻VG先手零换二再拿风暴龙王,VG马超不断突进输出,团灭RW侠,双方战平。

第三局比赛,前期VG一换二,但双方经济基本持平,均势开局。随后中路团战RW侠安琪拉拿下双杀再抢下暴君,RW侠开始占到上风。上路团战RW侠再次零换二取得胜利并连推两塔,逐渐打出压制性。中期RW侠孙尚香配合安琪拉二技能不断推进,虽然VG主动出击试图反打,但RW侠依靠经济优势继续强势压塔,十三分钟时VG仅剩三路高地塔。下路团战虞姬试图闪现切对方后排被反杀,RW侠再杀露娜后直接转上高地,决胜团零换四点掉水晶拿下胜利,率先来到赛点局!

第四局比赛,前期VG试图抢龙失败,RW侠拿下第一条暴君并零换二赢得团战。下路RW侠越塔强开,再次零换二赢得团战并拿下暴君,打出压制性优势。中期RW侠不断压塔,张飞和张良控制给足,狄仁杰稳定输出,配合队友接连收割VG三人。RW侠全面取得野区和远古生物的控制权。决胜团RW侠将压制性贯彻到底,VG孙尚香先行被秒,RW侠将对手牢牢限制在高地,直点水晶拿下胜利!

QGhappy(3:0)YTG

第一局比赛,YTG开局主动进攻拿到首条暴君,YTG盘古拿下一血。随后YTG上路抱团杀人破塔,转中压掉外塔后团战二换三,奠定前期优势。中期QGhappy击杀铠并拿下暴君,利用大乔推掉对方外塔。YTG暴君团二换四后,持续正面推进。而QGhappy不知火舞抢下主宰扭转局面,QGhappy团战二换三后推掉对方所有外塔。后期QGhappy发挥大乔体系灵活性,持续控下远古生物,推掉两路高地,在减员对方一人后拿下风暴龙王,QGhappy全员冲上水晶,成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QGhappy主动入侵,QGhappy狂铁拿下一血,暴君团QGhappy上官婉儿果断飞天拿下三杀,团灭对手直破中路外塔,随后拿下主宰打开局面。中期QGhappy马可波罗打足输出,红区团战一换四,拿下黑暗暴君,随后主宰团二换四推掉中路高地。复活的YTG追击成功,零换三拿下主宰,反推对方外塔。最后中路决胜团,QG狂铁击杀对方输出核心成吉思汗拿下双杀,QGhappy再次二换四,成功推掉水晶,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开局YTG蓝区防守成功,并顺势入侵拿下首条暴君,QGhappy成吉思汗拿下一血。随后双方开始和平发育。中期QGhappy蓝区击杀曹操后,QG张飞喷到两人完成击杀,但随后的团战拉扯过久,YTG裴擒虎完成收割,拿下三杀扭转劣势。主宰团YTG曹操直切成吉思汗完成双杀,配合队友完成团灭,拿下主宰推掉所有外塔。后期QGhappy一换二守下高地拿下主宰,击杀落单的裴擒虎后,直推中路高地。在拿下风暴龙王后,QGhappy带领兵线进入水晶,直接一波!

AG超玩会(3:0)EDG.M

第一局比赛,开局EDGM西施协助抓下,击杀蔡文姬拿下一血,但AG超玩会收下了第一条小暴君。先知主宰刷新后双方进行了换线,AG超玩会四人抱团在中路先后击杀了西施和张飞后破掉中路外塔并拿下了先知主宰,虽然EDG.M四人越塔击杀了盘古,但自家上路二塔也已告破。AG超玩会持续入侵收割野区经济,拉开经济差。决胜团中,EDG.M张飞意图先手开团然而被AG超玩会张良大招控制,成吉思汗利用草丛灵活输出,AG超玩会抓住机会打出一波零换四直击水晶,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双方和平开局,三分钟AG老夫子大招捆住马超配合裴擒虎击杀拿下一血,随后拿下第一条小暴君。但EDG.M率先破掉下路外塔,拿下先知主宰后再破上路外塔并拿下第二条小暴君,掌握节奏。中期,嫦娥一技能定住公孙离将其击杀后AG超玩会拿下主宰,但团战中双方打出二换二,AG超玩会并未占优。随后EDG.M先手开启黑暗暴君然而继续被AG超玩会抢下,双方再次打出二换二。决胜团中AG苏烈大招击飞四人,AG超玩会跟上输出打出零换四,一波推掉水晶,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开局EDG.M抢下第一条小暴君,双方打出三换三。AG超玩会在下路破掉外塔,马超越塔击杀曹操但扛塔过多被换掉,EDG.M拿下先知主宰。然而中路EDG.M先手开团被反打,马超和铠后手入场收割,马超拿下三连决胜,EDG.M被团灭,AG超玩会连破中路两塔并拿下最后一条小暴君。在进攻主宰时EDGM马可波罗掌握安全输出位置打出大量输出,AG超玩会被击杀四人仅剩廉颇,但娜可露露复活后守住水晶并击杀马可波罗,AG超玩会一波反打破掉下路高地塔,并收下双龙。决胜团中AG姜子牙抢下黑暗暴君,马超绕后切双C,零封对手拿下常规赛收官之战的胜利!

赛后有话说

“觉得连自己的小目标都没有达到;打法变了吧,感觉自己变得更混了。这版本基本上都是拿到保护型中单去保护射手爹;也不想多说些什么,QG的爸爸们加油!”

——RW侠.Yguo

“我感觉这个很正常,人都是有优点和缺点的,你发挥出自己的优点改变自己的缺点,我认为这是很对的事情;(对于139的上场)因为季后赛BO7,都需要每个选手都可以给团队做个贡献,为我们季后赛做一个冲击;(对战AG超玩会)我们又碰面了,还是在季后赛,所以你们让我们进去好吧。”

——QGhappy.770

“因为队伍需要,就玩关羽了,我心里是有点慌的,就怕坑了队友;马上到季后赛了,阵容英雄都是往BO7靠的,每个人玩的英雄都不一样,也是一种障眼法。”

——AG超玩会.一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