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男足国奥2-1泰国国奥 杨立瑜段刘愚建功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今天,在泰国热身的中国国奥队,2-1战胜泰国国奥队,杨立瑜、段刘愚为球队建功。

此前中国国奥海外首场热身赛9-1大胜曼谷大学队。而今天这场比赛,郝伟排出的首发阵容基本以他心目中的主力队员为主,杨帅、魏震这些中超打上比赛的球员纷纷出场,段刘愚、赵剑非、黄聪这些效力鲁能,郝伟知根知底的队员也全部首发。

国足弃将杨立瑜,在这支国奥穿上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

比赛开始后,泰国队率先发难,前场三传两倒就撕破了中国队防线,陈威出击将球得到。

陈威出击

第10分钟,中国队中路直塞,可惜插上的陈彬彬处于越位位置。

陈彬彬越位

1分钟之后,中国队前场段刘愚抢断,张源在大禁区线背转身扛倒泰国队员,杀入禁区后,1v2过掉对手准备打门,被赶回来防守的第三名队员干扰,张源倒地之前,球滚到包抄的杨立瑜脚下,身披10号球衣的国足弃将果断起脚,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

杨立瑜进球

队友黄聪献吻杨立瑜

第24分钟,中国队左路获得机会,来自上港的双子星前场连线,队长陈彬彬精准传中,门前包抄的胡靖航打空门,被对手门将神扑。

胡靖航空门吐饼

第28分钟,中国队沿右路突破,冯博轩助攻到前场,球简单过渡后,来到左路陈彬彬脚下,后者起脚传中,被泰国队在门前解围。

陈彬彬传中

第30分钟,国奥队前场获得角球,泰国队解围之后,段刘愚在禁区外一脚打门打飞机。

段刘愚打飞机

1分钟之后,中国队获得反击机会,队友的直塞球准确找到了陈彬彬,几乎行成单刀,可惜陈彬彬一脚停球停出10米开外,中国队错失良机。这个离谱的失误后,陈彬彬自己也笑了。

陈彬彬停球停10米

第41分钟,中国队前场3打2,右路队友磕磕绊绊将球顺给包抄的段刘愚,后者一脚打门稍稍偏出。

段刘愚打偏

下半场第56分钟,泰国队反击,左路一脚精准传中,前点中卫杨帅冒顶,泰国队13号顶空门得手。

泰国队扳平

随后,中国队进行了两个人员调整,张玉宁换下进球功臣杨立瑜、黄政宇换下队长陈彬彬。

第62分钟,中国队右路突破,边后卫冯博轩助攻到底线附近,随即起脚,送出精准传中,中国队禁区内2点包抄,段刘愚铲射破门。

段刘愚破门

第70分钟,中后卫杨帅在对抗中疑似拉伤,中国队用蒋圣龙换下杨帅,随后又用张凌峰对位换下胡靖航。

杨帅伤退

第73分钟,中国队突入泰国队禁区,张玉宁带球左晃右晃,一脚打门被横梁拒绝。

张玉宁打横梁

第77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张凌峰在右路一对一,寻求撞墙式配合,他和段刘愚配合之后,后者起脚打门,被对手挡出。

段刘愚打门

第78分钟,泰国队反击形成3打2,奔袭半场之后,横传自己的队友,可惜这名队员面对空门自己踉跄了一下,中国队门将陈威出击将球破坏。

泰国队反击

1分钟之后,泰国队卷土重来,再次获得单刀,陈威冲出禁区再次做出关键封堵。

陈威再次封堵

补时第1分钟,中国队门前一片混乱,泰国队近距离头球,陈威门线救险。

陈威门线救险

最终,中国队2-1战胜对手。

中国队出场阵容:

门将:12-陈威;

后卫:29-赵剑非、5-杨帅(70”25-蒋圣龙)、16-魏震、19-冯博轩;

中场:33-黄聪、15-段刘愚、27-张源(36”11-黄紫昌);

前锋:18-陈彬彬(58”24-黄政宇)、10-杨立瑜(58”23-张玉宁)、20-胡靖航(71”32-张凌峰);

替补:20-李冠希;9-邓宇彪、11-黄紫昌、14-汪瑞琪、17-迪力穆拉提、21-马超、23-张玉宁、24-黄政宇、25-蒋圣龙、26-童磊、28-李扬、32-张凌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