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黑龙江哈尔滨赛区开幕

11月9日,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黑龙江哈尔滨赛区的比赛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陕西、大连等地区的参赛球队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角逐,以争夺最后四个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黑龙江哈尔滨赛区为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分赛站的最后一站,参赛选手们都蓄势待发,为争夺总决赛最后的名额尽力一搏。东北是中国排球的最大市场之一,东北人民对排球是出了名的热情,热烈的掌声、激昂的叫喊声和欢呼声将场馆气氛点燃,让人瞬间忘却了室外的低温。

赛场上健儿们热情高涨,观众席上的观众也对体验排球这项运动跃跃欲试。排球体验活动是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的亮点之一,每一站都会有专业教练为观众提供排球教学,现场观众除了能观看到精彩的排球比赛,还能在专业的指导下学习发球、垫球、扣球等排球技能,亲身感受排球的魅力。玩得不亦乐乎的观众们纷纷操着一口浓郁的东北口音跟同伴说着:“你搁这儿坐着干哈,玩儿排球去啊!”

据了解,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于2015年创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参赛运动员不限地区、不限行业、不限国籍,是全国最高规格的大众排球赛事。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主办,各分赛区的当地体育局和排球协会承办。2019年的赛事按计划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北京市、山东省淄博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分站赛,以上赛区的前四名自动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而为了让广大排球爱好者得到更多的参赛机会,也为了排球运动得到更好的推广,湖北武汉、上海和四川成都也成为了分赛站点,三站分别排名前两名的参赛队伍进入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