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将遭罚?斯托:我没批评国足的意思 如果被罚真不公平

北京时间11月9日 是广州富力的足球开放日,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因为自己点评国家队而被处罚,会觉得不公平。

不久之前,中国足协先后公布了男足集训队和男足选拔队2份名单,富力后卫唐淼被李铁挂帅的国足选拔队征召。当时斯托面对记者的镜头,替弟子高兴之余,也表达了自己的疑问——唐淼入选国字号,这对他来说是个好消息,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我认为他应该更早进入国家队。我唯一搞不懂的是,中国到底有多少国家队,唐淼是进了B队吧,那么中国有C队吗?我也不知道。

唐淼

今天的开放日,斯托伊科维奇再次提到了这个问题,并重申自己是真的不了解情况,并没有批评谁的意思——有关唐淼去国家集训队的事,我真的没有批评谁的意思,我只是询问他是不是去A队还是B队,现场记者也回答了我。如果我因为这件事而被处罚,那么我觉得不公平。我在中国4年了,我就是带着提高中国足球的目的而来,若非出于这个原因,我根本就不会来,更不会待这么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