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33分篮网险胜开拓者 利拉德60分生涯新高仍难救主

[摘要]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篮网客场对阵开拓者。最终篮网以119-115战胜开拓者。利拉德砍60分难逃空砍命运。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篮网客场对阵开拓者。最终篮网以119-115战胜开拓者。

本场比赛中,丁威迪得到34分5篮板1抢断,欧文贡献33分6助攻1抢断1盖帽,哈里斯入账14分5篮板1盖帽。开拓者方面,利拉德拿下60分5助攻,安芬尼-西蒙斯得到15分1盖帽,怀特塞德斩获10分15篮板5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7分56秒时,海佐尼亚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16秒时,拉比西埃出现传球失误,被欧文抢断。还剩1分35秒时,勒维尔妙传,丁威迪三分远投命中。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普林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首节战罢,篮网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9分9秒时,托利弗在克拉克斯顿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59秒时,麦科勒姆出现传球失误,被坦普尔抢断。还剩1分16秒时,接到欧文的传球,坦普尔三分远投得手。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塞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5分。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91%。半场结束,篮网以54-49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1秒时,贝兹莫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努瓦巴抢断。还剩5分52秒时,接到欧文的传球,丁威迪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9秒时,利特尔在欧文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塞德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3分。开拓者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3.48%。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4.62%。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9-86,篮网领先3分。

第四节还剩6分4秒时,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丁威迪抢断。还剩2分44秒时,利特尔在丁威迪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15秒时,在勒维尔的助攻下,贾勒特艾伦霸气扣篮砍下2分。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克拉克斯顿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4分领先优势。比赛结束,篮网以119-115战胜开拓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欧文、哈里斯、贾勒特艾伦、勒维尔、普林斯

开拓者:利拉德、怀特塞德、麦科勒姆、海佐尼亚、胡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