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国足40强赛已没有退路 被叙利亚绝平一幕不会重演

腾讯体育11月9日沙迦 (文/赵宇)面对老对手叙利亚队,国足守门员颜骏凌接受采访时表示还要以我为主,并且强调上一次四十强赛最后时刻被对手把比分扳平的情况不会再出出现了。

叙利亚给国足留下的回忆非常苦涩

“一月份打过亚洲杯的球员还是比较适应的,那个时候跟现在差不多,中午太阳下比较热,现在不那么热,也不会感觉很像客场的感觉。”颜骏凌谈到球队在叙利亚的备战时这样说,他认为这里跟广州的温度差不多,“稍微比广州热一点点,没有多大区别。”

颜骏凌强调,自己对叙利亚很具体了解也没多少,“以前踢过几场热身赛,也没有刻意了解,过几天会有录像细节的分析,了解一下对手。”

叙利亚队的9号前锋最近进球效率比较高,这对于中国队来讲也是个威胁。“之后录像重点看一下对方重点球员,也没有很多担心,这里还是以我为主,应该可以占据主动。”颜骏凌说。

国足门将颜骏凌

上一场战平菲律宾队让国足承受很大压力,球队现在需要放平心态,颜骏凌说:“球员每年都会面对压力,不用多想什么,外界有很多舆论和说法,但对我们来说四十强赛没有退路,不管主场还是客场都是力争三分。”

双方上届四十强赛曾有过交手,结果中国队最后时刻被扳平,痛失好局,“上一次交手有些遗憾,过去了就是过去了,这种事情应该不会发生在下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