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26+11+6送致命一投 掘金胜76人上演21分大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掘金主场迎战76人,他们在末节一度落后21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依靠约基奇终场前1.2秒的关键跳投,掘金100-97险胜76人,取得三连胜,并送给76人三连败。

比赛数据

掘金方面约基奇拿到26分11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贾马尔-穆雷拿到22分5个篮板11次助攻2次封盖,巴顿20分7个篮板2次抢断,米尔萨普15分8个篮板2次抢断2次封盖。

76人队恩比德拿到19分15个篮板2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13分10个篮板4次助攻2次外抢断2次封盖,劳尔-内托13分,科尔克马兹12分,奥奎因11分。

本场之星:约基奇末节16分赢第一中锋之争

在本场比赛里,约基奇和恩比德上演第一中锋之争,在前三节比赛里,两人半斤八两,都没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准。但在末节,约基奇彰显领袖风范,他单节轰下16分,并命中致命一击,帮助球队拿到一场神奇的胜利,在这场和恩比德的PK中,约基奇笑到了最后。

比赛亮点

恩比德大帽米尔萨普

在第二节中段,恩比德在篮下单打连续受阻,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却鼓舞了球队,当米尔萨普持球杀入篮下想要完成暴扣时,大帝直接送出“麻辣火锅”,霸气十足。

约基奇助波特轻松吃饼

掘金在次节一次进攻中打出默契配合,约基奇在高位“指挥交通”,小迈克尔-波特一个反跑,约基奇随即将球送至篮下,助攻波特轻松吃饼。

霍福德大帽约基奇

“球盲鉴定器”霍福德此役再度上演扫盲课,这一次,他教学的对象正是约老师,任凭约基奇左转右转,霍福德都是一副”我自岿然不动“的模样,在约基奇出手一瞬间,霍福德瞅准时机,送出结实的大帽。

大帝背身拉杆打成2+1

在第三节,恩比德献上一记五佳球,他在持球杀入篮下后,背身拉杆,将球送进,同时还制造了对手犯规打成2+1。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托比亚斯-哈里斯篮下得手,劳尔-内托也命中三分,76人打出5-0开局。巴顿里突外投拿到5分,约基奇制造霍福德犯规打成2+1,掘金打出一波8-0将比分反超。你方唱罢我登场,内托和恩比德相继命中远投,76人回敬一波9-0的攻势,比分变成14-8。之后时间,双方你来我往,在本节还剩4分18秒时,约基奇冲裁判抱怨吃到技术犯规,掘金在本节末尾阶段一度将分差迫近到2分,但约什-理查德尔森和特雷-伯克相继建功帮助76人首节战罢以24-18领先。

次节回来,76人板凳军团立功,奥奎因在场上扮演X因素的角色,他不但在篮下连连得手,还在外线张手飙中三分。科尔克马兹同样手感火热,在外线连中两记远投,凭借着板凳匪徒的出色发挥,76人一度建立16分领先优势。恩比德篮下强打遭遇约基奇封盖,但他回过头来就送给了米尔萨普一记结实的大帽。掘金投篮效率不佳,追分乏力,半场结束,76人以57-42领先,全队三分球合计12投9中,其中单节三分球5投5中,科尔克马兹和奥奎因单节各得1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加里-哈里斯连拿5分,贾马尔-穆雷也保持着出色的手感,连中三球,掘金在本节还剩5分钟左右将比分追至61-67。然而,在此后时间里,掘金进攻再度断电,76人多点开花,其中恩比德在本节末尾阶段表现活跃,不但飙中三分,还突入禁区背身拉杆打成2+1,凭借一波17-4的攻击波,在第三节结束时,76人以84-65领先。

末节上来,迈克-斯科特二次进攻得手,76人将分差拉开到21分。约基奇加强了个人进攻,在他的引领下,掘金此后掀起了疯狂的反扑,当巴顿在终场前1分05秒时命中三分,掘金将比分追至94-95。恩比德上篮得手,但穆雷随后用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掘金仍然只落后1分。霍福德三分不中,约基奇在终场前2.2秒跳投命中,掘金98-97反超。恩比德忙中出错,进攻犯规,巴顿随后两罚全中,最终,掘金100-97完成逆转。

双方首发

掘金:米尔萨普、巴顿、约基奇、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

76人:霍福德、托比亚斯-哈里斯、恩比德、劳尔-内托、约什-理查德森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