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决战倒计时!国足封闭教学赛做最后磨合 对手不会派主力出战

[摘要]这场比赛距离国足与叙利亚队比赛只有4天时间,所以对手不派上最强阵容也更有利于中国队的备战。

腾讯体育11月9日沙迦 (文/赵宇)11月10日,国足将同沙迦FC队进行一场教学赛,这也是国足同叙利亚队比赛之前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阿联酋当地联赛目前已进入间歇期,所以沙迦FC会以预备队球员为主参加比赛。

这场教学赛是国足早就预定好的,比赛安排在11月10日傍晚六点,跟国足与叙利亚队比赛时间完全一样。为了避免战术泄露,所以比赛在完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

国足将通过这场比赛磨合阵容及打法

沙迦FC队前天踢完了国际比赛日间歇期前最后一场联赛,主力球员目前都已休息,所以跟国足这场比赛的队员将以预备队球员为主,另外一些在联赛中出场次数少的球员也可能进入到教学赛名单当中。

这场比赛距离国足与叙利亚队比赛只有4天时间,所以对手不派上最强阵容也更有利于中国队的备战。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而言最重要的任务主要有两点:第一是通过比赛的强度给队员们拉拉体能,第二是演练一下同叙利亚队比赛的战术打法和人员安排,同时也要尽可能避免出现伤病情况。

算上武磊,国足目前总共有25名球员,所以到时候有两名球员在比赛时无法进入替补席,在看台上观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