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连吃两T下场遭禁赛 对阵吉林广东男篮如何解决难题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 金牌小密探

昨晚广东队vs山东队结束后,广东队将会迎来三个连续的客场,大概会离开广东9天时间。广东队接下来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吉林队、四川队、山东队。有意思的是,四川队和山东队是我们刚刚在主场战胜的球队。

昨晚广东队赢山东队的点是什么呢?

首先,你可能会说在第二节广东队失误增多、防守松懈。但是,我想说的是广东队能赢其实就是赢在整体的防守。第一节非常高效和高专注度的防守,并且对哈德森的限制做得非常好,这一节广东队不仅得到了31分,还把对手限制在17分。但是话说回来哈德森始终是一个个人能力超强的球员,在第二节的时候威姆斯和马尚的连续进攻失误,给对方特别是哈德森找回一些进攻的状态。

从开赛的三场不难看出,只要广东队保持高强度高专注度的防守,是可以战胜很多很强大的对手的,包括劲旅辽宁队。但是如果不重视防守、过于放松,打四川都会打得磕磕绊绊。

另外一点,开赛三场广东队的主要得分都集中在威姆斯、马尚、阿联这三个人身上,对比上赛季的广东队多点开花,这个赛季多少存在一点隐患。但是个人认为对这种情况也不需要过于担心,毕竟现在球队还处在磨合阶段,手感和状态也在慢慢调整之中。

这场比赛二飞的复苏、赵睿的复出让广东队的防守有所提升,同时为进攻端也提供了火力,特别是威斯布鲁睿式的突破和三分线上突施冷箭。更加令人开心的是,胡明轩和徐杰两位小将今晚在三分线上也有所建树。今晚广东队三分球的命中率高达56.2%,这个绝对是一件好事。

接下来三连客意味什么?

就像很多球迷朋友说的“主场如客场,客场火葬场”。

希望广东队在接下来的三个客场做好一系列的困难准备。比如今天杜锋杜指导“吃”了两个T,下一场对阵吉林队不能现场指挥,情况不容乐观。祝愿广东队在接下来的三个客场能醒醒目目,生生性性,然后平平安安回家。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