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男篮取胜之匙在于防守 下场战广东冲击历史最佳开局

好的开局等于成功的一半!8日晚结束CBA第三轮比赛中,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主场105比84大胜八一南昌队,赛季开始取得了三连胜。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中,东北虎曾取得了赛季开季三连胜,但都在第四场比赛中失利。明晚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广东队,东北虎能创造历史吗?

琼斯出战22分钟得到20分

首节比赛就一度领先16分

四节比分为(东北虎在前):33比22、27比20、26比16、19比26。东北虎总体上赢得比较轻松,首节比赛就一度领先16分。对阵八一队因为有外援政策限制,四节六人次的外援配置,变成了四节四人次,这意味着琼斯和霍尔曼不可能同时出现在场上。

取胜在于拼作风和防守

对于这场比赛,东北虎队做了有针对性的布置。“在打阵地战上,我们不一定能打得过八一,我们主要是在拼作风和防守,我们在防守下来之后反击的优势比较大!”东北虎主帅王晗总结道。而八一主教练王治郅认为,比赛输在攻防转换上。

崔晋铭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姜宇星拿下10分7个篮板球。琼斯只打了22分钟,但贡献了20分,效率非常高。彻底被定格在五号位上的钟诚,继上一场比赛贡献了神奇的100%的命中率后,昨晚又打出了5投5中,稍微遗憾的是罚球3中2。

报名的12名球员全出场

本场比赛,东北虎报名的12名球员全部获得了出场时间。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三分神准的姜伟泽本赛季终于投进了三分球;上赛季末受重伤的李安打了13分钟,拿下2分3盖帽3篮板。大外援霍尔曼本场拿下17分和10个篮板球。

10日晚,东北虎将主场对阵广东队,冲击队史最佳联赛开局。东北虎能抓住机会吗?

新文化报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oningh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