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里皮破敌战术:国足阵容肯定会变 加快节奏给叙利亚致命一击

[摘要]武磊归来后会锁定一个主力位置,后防线调整的空间并不大,中场即便有调整也顶多是一个人。

撰文/赵宇

再有五天时间,国足就将迎来同叙利亚队的四十强赛比赛,球队目前正在沙迦抓紧备战,里皮的战术思路也越来越明确。

首先来说,球队的阵容肯定会进行调整。里皮在训练时不断向队员们强调快速,希望通过加快进攻节奏的方式给对方带来致命一击。

对阵叙利亚,里皮的球队需要做出改变。

阵容调换主力框架已基本上确定了

里皮这两天始终当着记者的面儿给球员们发象征主力的黄背心,前天如此,昨天依旧。

而且有个非常重要的细节是:昨天拿到黄背心的国脚跟前天一模一样,后防线上的球员是:李磊、郑铮、张琳芃、吉翔;中场球员是:买提江、李可、蒿俊闵;前锋是:韦世豪、杨旭和艾克森。球队这两天都在进行分组对抗训练,这些人很有可能就是11月10日同沙迦FC梯队踢教学赛时的主力阵容。

莫非里皮真的要用这些人与叙利亚队交手?目前没法给出答案,但这应该就是国足未来比赛的主力框架。

武磊归来后会锁定一个主力位置,后防线调整的空间并不大,中场即便有调整也顶多是一个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足的首发阵容基本敲定。

里皮在前三场世预赛时都是把首发球员展示给记者们看,他这一次也应该不会弄烟幕弹。不过里皮的阵容向来变化比较灵活,所以球队进攻和防守时肯定会有不同的站位方式,进攻时的阵型很有可能依旧是433,防守时再变成4231。

要用快节奏进攻来给对方致命一击

这几天训练时,里皮向球员们重点强调了两项内容:一个是要加快节奏,另外一个是减少传接球的失误。

其实就在之前备战时里皮也在强调加快节奏,这一次训练时更突出这个重点了。看得出来,他是希望通过快节奏的进攻给叙利亚队致命一击。至于中国队能不能在比赛当中打出快节奏,这个谁也不敢保证。

武磊的个人前插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国足到时候也会利用好他的向前能力,多给他传身后球,利用自己个人能力寻求突破射门机会。

从腾讯体育昨天的现场探访来看,比赛场地的草坪质量一般,这势必给双方带来麻烦。

当然,这里的草坪质量跟菲律宾队主场相比还算是不错的,所以队员们也不会做什么特别针对性的准备,球鞋也继续穿平时最习惯的。

还有五天时间,国足可以充分演练战术,为比赛进行有针对性部署。备战时间充裕、备战环境良好,能不能踢出好的比赛就看国足自己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