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希望在节奏能有所变化 自己需要打得再慢一些

北京首钢队在8日主场94比88击败了上海队,球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这场比赛林书豪再次高效表现,他得到了26分,抢下了7个篮板。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林书豪用厚厚的冰袋将自己的背部、腿部以及脚部都包裹起来。

林书豪在赛场上执行战术

林书豪在赛后说:“我觉得对方防守我很好,有4个罚球,我觉得他们蛮不错。给我很多压力,我们第四节需要加强防守,需要篮板的时候,我们接管了比赛。”林书豪在赛后说。

林书豪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制造太多的罚球,这与他之前的比赛有着很大的不同。林书豪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自己进攻与助攻队友方面更加平衡一些。同时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中节奏变得慢一些。“我希望能够在节奏上有一些变化,之前可能打得太快了。我需要变得慢一些。”

林书豪也谈到了上海队对于自己的防守压力。“他们给我形成了很多的压力,通常在比赛中我能够看到我的队友位置,但这场比赛这变得很艰难。我需要在后边比赛中做得更好。”

同样在昨晚,北控男篮在广州迎来了CBA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对阵广州龙狮队。最终5人上双的北控男篮,经过艰苦的两节加时赛,以134比123击败广州队,外援福格打出了CBA全明星的水准,独得43分,成为了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文/本报记者 宋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