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面对旧主却饮恨五棵松!李根:北京队比我们更有韧性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8日,2019-20CBA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北京男篮主场迎战上海男篮,双方一致鏖战至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最终北京94-88力克上海,收获开赛三连胜。赛后上海男篮球员李根表示,北京队此役比上海队更有韧性,并且更有耐心。

面对旧主却饮恨五棵松!李根:北京队比我们更有韧性

整场比赛,双方陷入了漫长的拉锯战当中。上海男篮曾经多次在比赛中取得领先,但最终并没有转化成为球队的胜势。

“我觉得今天北京队比我们打得更有韧性,打得更耐心,在僵持的阶段比我们犯错误更少,现在已经有了一个更成熟的体系,”谈及两支球队本场表现的对比,李根说道。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上海队用一胜一负的战绩,结束了此次北京两连客之旅,而上海队也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败仗。

谈及之后的比赛,李根说:“我们也是在磨合的阶段。随着联赛的深入,我们会一场比一场好,也希望两支球队都能有更默契的配合,能有更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