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团体赛男女四强产生 中国女乒将战中国台北

世界杯团体赛男女四强产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9年第12届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继续进行。截止今晚本次世界杯男女团体四强全部产生,中国女队将在11月9日12:00迎战中国台北,中国男队将在11月9日16:15分迎战东道主日本队。

女团八强战,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队3-0战胜美国队,陈梦和孙颖莎第一盘双打3-0完胜对手,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刘诗雯以3-0战胜美国队的吴玥,随后孙颖莎3-1战胜张安。中国台北队进过五盘苦战3-2险胜中国香港队,郑先知和陈思羽的女双组合1-3不敌李皓晴和苏慧音,随后郑怡静这位中国台北一姐3-1战胜杜凯琹,陈思羽随后3-0胜苏慧音,郑先知2-3不敌杜凯琹,郑怡静第五盘单打3-1战胜李皓晴。

女团八强战下半区,东道主日本队3-0战胜罗马尼亚。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的女双组合3-1战胜对手,伊藤美诚以12-10、11-7、11-6战美女球员斯佐科斯。第三盘单打石川佳纯对杜迪安,第一局石川佳纯11-8取胜,第二局杜迪安以13-11扳平局分。第三局石川佳纯11-6取胜,第四局石川佳纯在10-6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12-10逆转。第五局石川佳纯10-4获得赛点,在对手追了两分后石川佳纯叫了暂停,她以11-6取得最终的胜利。韩国女队3-1战胜乌克兰队,韩国女队双打取胜,随后徐孝元2-3不敌帕瑟特斯卡,随后梁夏银和田志希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半决赛韩国女队将挑战东道主日本队。

男团八强战上半区的比赛昨晚提前结束,中国队3-0完胜美国队,日本队3-1战胜德国队,张本智和先后战胜奥恰洛夫和弗朗西斯卡一人独得2分。11月9日下午,日本男队将挑战中国队。

男团下半区的八强战,中国台北队3-0战胜黑马英格兰队,18岁的林昀儒以11-9、11-6、13-11战胜皮奇福德,陈建安以11-6、11-8、11-9战胜金克霍尔。韩国男队3-1战胜巴西队,巴西队的艾瑞克以11-7、11-8、5-11、11-8战胜李尚洙拿到1分。男团半决赛,韩国队将与中国台北队争夺决赛权。(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