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探访国足最难客场:场地比较老旧 草坪质量一般有些地方已有枯草

撰文/赵宇 发自迪拜

11月14日,国足将在阿联酋迪拜挑战叙利亚队,这也是球队四十强赛上最难的一个客场。

距离比赛还有一周时间,腾讯体育来到比赛场地进行探访,发现工作人员还在给体育场划线,球场的草坪比较薄,有些地方出现了枯黄的情况,质量不是很理想。

国足训练场地环境

球场草坪有些地方可以看到枯黄状况

叙利亚队之前的主场安排在迪拜Rashid Stadium,不过就在前段时间,他们的主场突然换到了MAKTOUM BIN RASHID AL MAKTOUM STADIUM,这也是迪拜国民队的主场之一。

当地时间今天中午,腾讯体育来到这个球场进行探访,发现工作人员正在球场内给场地划线,为迎接比赛做准备。

从现场观察来看,球场的草坪质量并不理想,有些地方的草已经泛黄,而且草皮比较薄,如果钉鞋踩上去很有可能被踩翻。

这个球场的替补席座椅也看上去很老旧,有些地方的跑道也都裂开。对于这种情况,中国队方面早就有所了解,确定更换场地后就派专人到现场拍摄了视频、照片。

体育场不是很大,能够容纳一万多人到现场看球,不过等比赛时只会开放7000多座椅。球场并不在迪拜市中心,反倒是距离中国队驻扎的沙迦比较近,从中国队酒店到这个球场大概17公里左右。

俱乐部工作人员称这个球场的确比较老旧

看到有中国人进入到球场里,一位迪拜国民俱乐部工作人员主动上来打招呼,询问是不是中国队要在这里比赛。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他还主动询问比赛时间具体是哪天。

记者让他预测一下中国与叙利亚队比赛,究竟谁能赢,他说:“我看过叙利亚队比赛,他们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不过我对中国队情况不是很了解,所以不好预测。叙利亚队之前的比赛都赢了,中国队什么结果?”

言谈话语中不难发现,这位工作人员对于中国队情况的确了解不多。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个相对比较老的球场,所以各方面设施存在老化情况,“叙利亚队之前主场的场地条件比这里要好,那是一个相对比较新的球场。”

不过球场的条件的对于双方来讲都是一样的,所以谁也没必要在这方面找客观原因,11月14日的比赛对于双方球队来说都是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