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不管穿几只鞋只想得分赢球 战旧主德拉理应有所发挥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迈阿密热火今天124-10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赛后得到全场最高34分的吉米-巴特勒表示,其实自己开心的就是球队能够获胜,个人英雄式的得分并不是他想要的打法,至于德拉季奇今天砍下25分6篮板,巴特勒表示作为效力过太阳队的球员你,德拉季奇完全有理由在今天好好表现。

巴特勒此役出战33分钟,16投11中,三分2中2,砍下34分5篮板4助攻,赛后巴特勒表示最开心的无疑就是能够获得比赛胜利。

“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赢球,赛前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就提醒我一定要打得有侵略性,关键赢球就好,这是最开心的,实际上我并不是很喜欢这种英雄式打球,我知道自己的得分能力,之前我效力过的几支球队,就出现我得分高,球队反而赢不了球,我希望球队用最正确的方式去打球。”

今天德拉季奇替补出场31分钟,砍下25分6篮板4助攻,巴特勒也点评了这名队友的表现。

“德拉季奇是我们球队的控球手,他会很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当然了你需要他得分时,他就会得分,需要他组织进攻时就会组织进攻,实际上这个球队的每个人都非常关键,而德拉季奇之前在太阳队效力,所以有理由在这里好好打一场。”

新秀赫罗赛前主动要求严防对方的得分尖兵德文-布克,巴特勒也是非常支持赫罗的举动。

“今天赫罗在场上防守布克,防守布克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他很擅长得分,不过赫罗说就想去防守布克,总之赫罗今天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巴特勒说道。

比赛中吉米-巴特勒在踩到一只鞋的情况下,依然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巴特勒谈到这这个有意思的一幕。

“不管有没有穿鞋,一只鞋还是没有鞋,就是要去得分帮助球队获胜,今天我们做到了,明天还要继续努力。”巴特勒说道。

此役告负,太阳队三连胜终结,赛后得到22分5助攻的布克表示,会继续和球队并肩作战,迎战接下来的比赛。

“虽然我们赛季开局表现不错,但是起伏还是有的,也会面临不少困难,就好像这场比赛,我们不可能像之前那样总是会赢得比赛,毕竟赛季还很漫长,比赛有起伏也很正常,所以就看球队能否并肩作战,一同去面对接下来的赛程。”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