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9:30视频直播76人vs掘金 约老师大帝再掀内线巅峰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10点,费城76人将在客场和丹佛掘金交手。两个联盟中最好的年轻大个子球员恩比德和约基奇将进行一场龙争虎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30起,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谁才是更好的大个子?

这场将会是联盟中两个最优秀年轻中锋的较量,恩比德本赛季已经展现了自己的价值,但是约基奇还在寻找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约基奇职业生涯和恩比德的交手中,约基奇还未尝胜绩。三场比赛约基奇场均22分8篮板6助攻1.3抢断;恩比德场均19.3分10.3篮板2.7助攻1.3抢断3盖帽,76人三战全胜。

比赛看点:两队都面临一些伤病问题

费城76人迎来了他们一位超级巨星的回归,恩比德结束了两场禁赛回到阵容中。但是他们又失去了一名巨星,本-西蒙斯由于肩部伤病,无法参加和掘金的比赛。

恩比德由于和唐斯之间的冲突被禁赛两场,上一场对阵爵士时,恩比德复出。西蒙斯则是在76人和爵士的比赛中撞到爵士的罗伊斯-奥尼尔导致肩部受伤,76人也以104-106输给对手。

76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认为,比起西蒙斯的进攻和组织来,76人会更加想念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恩比德在进攻端的表现已经非常抢眼,上一场面对爵士,恩比德拿到27分和16个篮板球。

恩比德对于自己被禁赛也非常懊悔,他表示:“被禁赛对于我和球队来说都很不好,所以这种事情以后不会再发生了。”

掘金队内也有健康问题,在上一场击败热火的比赛中,加里-哈里斯下半场因为脚踝伤势而没有登场,米尔萨普的前额也在第三节被撞伤。

训练师止住了血,但是在两次罚球后,米尔萨普就下场休息,没有再重新上场。哈里斯和米尔萨普都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主教练迈克-马龙称俩人都将在和76人的比赛中回归。

约基奇的投篮次数有所下降,但是他还是有着出色的贡献,本赛季约基奇场均9.7个篮板和5.9次助攻,而且已经有两次三双。

丹佛掘金的阵容深度也许是约基奇乐于分享球的一个原因,本赛季掘金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场均得分最高的贾马尔-穆雷,场均贡献18.9分。

上一场比赛刚刚伤愈复出的巴顿表现出色,拿到15分和10个篮板球。

赛前声音:马龙已厌倦谈约基奇进攻

约基奇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好的传球手,但是他有时候会过于考虑队友的投篮机会而忽略自己的。在掘金输掉的两场比赛中,约基奇一共只出手14次。

马龙教练甚至已经厌倦谈及这个话题,他表示:“这事简直是荒谬。”

双方预计首发

费城76人:约什-理查德森、科尔克马兹、托拜厄斯-哈里斯、霍福德、恩比德

丹佛掘金: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