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赢球不能只靠外援 国内球员需为老哈分担压力

3分憾负首钢男篮,山东西王没能从五棵松体育馆带走胜利。尽管整场比赛跌宕起伏,尽管山东西王没能取得胜利,不过纵观比赛,这是一场可以让人接受的失败,山东男篮依然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感叹:“这场比赛虽然打得艰苦,但是我们学到了很多,明天还要继续。”

哈德森独木难支

赛前所期待的哈神对阵“林疯狂”的戏码,并没有展现得多么淋漓尽致,林书豪主要靠罚球得分,第四节更是几乎作壁上观。而哈德森这边,出场时间高达40分钟,拿到了准三双数据,依然是队中最稳定的一点。只是在感叹哈德森老当益壮的同时,外面也不禁有些担忧:这样打下去,老哈吃得消呢?

除了老将哈德森,本场比赛的另一大得分点便是李敬宇。首轮主场战八一,李敬宇只得到了2分,而昨晚李敬宇迎来了大爆发,球迷感慨“小李飞刀又回来了”。因伤暂别一个赛季的张辉,上演了复出首秀。不得不说,他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三分球3投3中,得到了12分4篮板。尽管在比赛结束前,张辉发界外球出现失误,但不能因此否定他的表现。

而分析山东男篮输球的原因,大概就是出在第三节比赛。第三节首钢队对哈德森明显加强了防守力度,同时自己的内线进攻也打了出来。此外,裁判的几次争议判罚,也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因素。

可以预料,今后的比赛,哈德森必将成为各队重点盯防的对象,好在昨晚“小李飞刀”和张辉站出来了。接下来,希望更多的球员能够多分担一些哈德森身上的压力。老哈不那么累了,山东男篮的球也就好打了。

济南时报记者 赵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