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男篮新赛季首个主场战八一 赢球将追平近10年最佳开局

8日晚7时35分,CBA将继续进行第三轮的比赛,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进行赛季首秀,对手是八一南昌队。

吉林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

目前两队的境遇可谓是天上地下,东北虎取得了客场两连胜,而八一队则客场以两连败开局。东北虎队赛季能不能取得突破,继续杀进季后赛与赛季的开局息息相关。尤其是前三轮比赛对手不强,绝对是要力争全胜的。如果能拿下八一队,东北虎队将追平自2001-2002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纪录。在2001-2002、2002-2003、2005-2006、2009-2010四个赛季中,东北虎都取得了赛季开季三连胜,但都在第四场比赛中失利。

昨日东北虎队从天津赶回长春,稍作调整后下午就进行了赛前的备战。八一队在过去的比赛中,客场13分不敌山东,30分不敌青岛,场均得分不到90分,是CBA中攻击力最差的球队。

目前东北虎无论是在士气上,还是在实力上都存在一定的优势。八一队邹雨宸依然不能出场,球队目前的主力得分手是场均16分的雷蒙。对阵八一队,东北虎在外援的使用上将受到限制,此时需要更多的本土球员来担当得分重任。

新文化报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