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青:为调整时差国脚飞机上熬着不睡 团队也早有预案

本报讯(记者 肖赧)全队还需要进一步调整时差,以确保接下来备战的质量,这是国足抵达迪拜后北京青年报记者捕捉到的第一个信号。

国足备战

北京时间6日晚6时30分,搭载着国足一行的南航班机由广州起飞,经过8小时25分的飞行后,于当地时间6日晚10时55分抵达阿联酋迪拜。由于执行本次飞行的是一架宽体飞机,因此主教练里皮及国脚们飞行过程中可以继续享用高级舱位的待遇,也就是说他们都可以在飞行期间平躺休息。

据了解,鉴于中国、阿联酋两国有4个小时时差,球队大部分成员都尽可能在飞行过程中熬着不睡、保持清醒,以便于提前调整时差。

虽然由迪拜机场到球队位于沙迦的驻地酒店只需要半小时左右车程,但全队抵达目的地时已经是当地时间7日凌晨了。而球队后勤服务保障人员还要为球队处理各类行李及其他杂务,他们回房间休息已经是凌晨3点左右了。

按理来说,经过这样一段长途跋涉后,大家能够安安稳稳补足睡眠。然而当地时间7日早上8时前,就有约一半球员出现在酒店餐厅吃早餐,他们大多都是因为睡不着才起来进餐的。

事实上,对于部分成员调整时差效果不理想,国足管理团队早有应对预案。也正是考虑到类似因素,国足11月7日白天并没有安排训练或者其他集体活动,全队在沙迦的首训安排在当地时间傍晚5点半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