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属于“实干家”的胜利,“林疯狂”这样降临北京

11月6日晚,五棵松体育馆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这是北京首钢新赛季在主场的揭幕战,也是球队新援林书豪在主场的“首秀”。紧张激烈的比赛一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依靠林书豪全场24分8篮板6助攻的精彩表现,北京以105-102击败山东。

属于“实干家”的胜利,“林疯狂”这样降临北京

林书豪的加盟无疑让北京队的实力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进攻端,林书豪用个人能力吸引对手的防守注意力,让队友得到了更多更轻松的出手机会。由于个人威胁很大,对手的针对性布置往往根据书豪展开,连续两场比赛,书豪都得到了对手的“重点照顾”。

属于“实干家”的胜利,“林疯狂”这样降临北京

林书豪的伤口充满手臂

“轻伤不下火线”这句话应用在林书豪身上正合适,在和天津的比赛中,林书豪的膝盖一度磕破血迹斑斑,但他坚持带伤作战,一直到赛后才回到更衣室进行处理。而在北京主场的首秀,林书豪在第三节左手胳膊肘被打出血,他紧急到场边紧急处理后,很快就回到场上继续作战。从林书豪下场治疗到再度登场,场上时间仅用了18秒。林书豪的比赛态度和拼搏姿态,以及串联球队让每位队员都能充分发挥的团队领袖精神,是真正的实干家精神。

“林书豪是一个非常纯粹的团队型球员,是一个愿意为球队牺牲小我的人。大家都能看到他在场上防守的态度,他愿意主动融入到球队的体系当中。”北京主帅雅尼斯这样点评书豪的发挥。而谈及林书豪遭遇的高强度防守,雅尼斯则认为是“一件好事”,他称赞林书豪是一名坚强的战士,如果CBA的每一位球员都能做到这样,那对中国篮球的发展也绝对是一件好事。

林书豪体现的能力、技术和比赛态度,使他成为北京队真正的领袖。他的表现还让对手彻底折服。此前的季前赛在与林书豪正面交手过后,广厦男篮的赵岩昊表态“很尊敬豪哥对篮球的态度”,他还称赞林书豪为“黄种人的骄傲”。

在训练中刻苦努力,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态度,这就是CBA联盟希望林书豪带来的实干家精神,希望林书豪的表现能引领整个中国篮球的进步。而篮球这项运动就是如此,要一直秉持着“实干家”精神,脚踏实地,实干才能成就梦想。

属于“实干家”的胜利,“林疯狂”这样降临北京

CBA联赛作为中国职业体育改革及创新的践行者和实干家,联赛的每位球员都是用拼搏书写“篮途”的最佳代言人。作为CBA联赛的赞助商,著名机械制造品牌卡特彼勒则是全球实干家的强大伙伴,以可靠、高效、创新赢得全球合作伙伴的认可和青睐。“拼搏书写篮途,实干成就梦想”是CBA联赛与卡特彼勒共同的口号,它是竭尽所能、成就所需完成之事的理念和方式,这一理念激励着联赛的每一名球员,秉持着“实干家”的精神,为个人篮球梦想和中国篮球的进步添砖加瓦。

“可能因为这是我第一场(主场)比赛,所以没有花太多时间看,可是我知道有几个球迷穿着我的球衣。我真的觉得大家非常支持我、支持这支球队,我就很开心的感觉。”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感谢了球迷们的支持。今天的比赛,他所穿的球鞋上也有“I❤中国”的手绘。看得出,林书豪真的很喜欢在CBA打球,他也希望可以为中国篮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卡特彼勒也将在与CBA联赛的合作中,进一步传递“实干成就梦想”的理念,为中国篮球实干家加油助力,期待CBA联赛取得更大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