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国足打出特点就能取胜叙利亚 客观因素不会成为困难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里皮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从广州飞抵迪拜,随之抵达训练地沙迦。当地时间昨天傍晚,国足在沙迦的一家俱乐部主场进行了抵达阿联酋之后的第一次训练,全队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均不错。

国足抵达迪拜后进行训练

国足在北京时间11月6日傍晚从广州出发,于当地时间晚上10时30分抵达迪拜。迪拜是国脚们十分熟悉的一座城市,无论是在各级国字号球队参赛还是随各自中超球队冬训,他们都曾多次来到迪拜,对这里并不陌生。

国脚对赛地十分熟悉

国足11月14日对叙利亚队一战将在迪拜进行,但由于国足前来备战的时间提前比较多,因此国足全队选择了在距离迪拜仅半小时车程的沙迦入驻。

经过一晚的休息和上午的放松,国足于当地时间昨晚5时30分开始抵达阿联酋后的首次训练。由于14日中叙之战将于当地时间傍晚6时开赛(北京时间14日晚上10时),因此训练的时间比较有针对性。这次在沙迦,国足训练的场地选择了目前阿联酋联赛领头羊沙迦FC俱乐部的主场。从国足在沙迦将下榻的酒店到训练场,仅需要7分钟左右车程,相当便利。

阿联酋虽然国土面积极小,但他们的俱乐部草皮条件都很好,国足在沙迦的训练环境得到充分保障。24名随队来到阿联酋的国脚昨天悉数出现在训练场上参与合练,并没有特别的伤病。根据里皮的计划,待11月11日武磊到达赛区之后,满员的国足通过两次训练课后才最后确定参赛的23人名单。

目前是阿联酋一年当中气候最好的时候,当地日均气温在20℃至34℃之间,傍晚太阳下山后的气温不过25℃左右,甚至有阵阵凉风。U-23小将王子铭昨晚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随U-22国家队之前也来过迪拜比赛,因此对这次西亚之行并没有感受太大压力,从昨天训练的气温和场地来看,国足只要在比赛中充分打出自己的特点就有机会取胜,更换场地和西亚天气这些客观因素都不会成为制约他们的困难。

叙利亚队仍未定备战名单

与国足早早抵达阿联酋备战相比,叙利亚国家队主帅伊布拉辛则仍未公布叙中之战的备战名单,因为本周五还有一轮国内联赛。打完这轮比赛,叙利亚队才将前往设在迪拜的训练营展开封闭集训。对于比赛,中叙双方都希望用最后一周的针对性备战获得最好的结果。对国足来说,利好消息是叙利亚队目前有两名海外球员因伤缺席,分别是效力沙特联赛的前亚洲足球先生赫里宾和效力荷甲赫拉克勒斯的中场大将奥斯曼。不过有一人是国足必须要盯防的,那就是索马,他已经在本届40强赛打进了7个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