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前锋:我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教练对我们要求越来越严

中国足球队2019-11-07 22:59
0评论 收藏

腾讯体育11月7日沙迦 (文/赵宇)今日下午五点半,国足在沙迦进行了抵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前锋王子铭在训练开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之前腿部有些发紧,现在没问题了,并且表示里皮对于球队的要求越来越严格。

王子铭

“第三次入选国家队,比之前心态更平稳一些,跟大家更熟悉了。这次是正式出征打世预赛,时刻做好准备,为团队贡献力量。”王子铭说。

王子铭强调,球队前锋都是自己的前辈,都是能力非常强的球员,“相信教练对比赛的部署也是很好的,我就是做好准备。”

“跟之前相比,只能说教练对我们越来越严格,越来越细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教练有很多细节的要求,抓的比较严格。”王子铭表示,球队这段时间的训练量还可以,“比之前有所增加,我自己也是没什么问题,一切正常。”

广州训练时,王子铭曾有一堂训练课没有随队合练,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他说:“当时只是腿部有些发紧,当时处于保护没让我训练,现在一点问题都没有了。”

这并不是王子铭第一次来西亚比赛,对于这里的比赛环境,他说:“之前在U22国家队来过一次,感觉这边天气稍微比较热,这次来感觉比较好,晚上气温不是很高,还比较适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