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对手帮我们练了破联防 西热的调整又好又快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7日,CBA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新疆主场对阵广厦,新疆队一度落后19分,但下半场凭借西热力江的三分球一举反超,而杰克逊在常规时间的挑篮使得比赛进入加时,最终新疆队凭借加时赛更好的表现以115-110逆转战胜广厦,取得三连胜。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这场比赛帮助新疆队训练了破联防的方法。

阿的江谈新疆胜广厦

“又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很有意思,和两支浙江的球队都打了加时,最后赢下了比赛。我们上半场打得有些问题,尤其对于对方大量使用联防,我们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破联防破的不好,我们的进攻时机、球的转移显得比较乱。下半场随着防守区域的扩大,回到了我们以守待攻的节奏上,最后赢得胜利。”赛后阿的江总结说。

对于这场比赛的意义,阿的江予以充分肯定,他说:“队员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没有一场比赛,是对手把胜利拱手让给我们的。每个回合,都是在场上拼来的。对手帮助我们很好地练了破联防,提示我们联赛初期要注意应变。”

谈及此役命中8个三分球的西热力江的表现,阿的江表示:“今天西热从上一场8投0中,他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这是他自我的调整能力,调整得非常好也非常快。经过两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也应该学会在困难中更好地应变,打好后面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