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新人加入球队能让老队员发现不足 展现积极一面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今晚的永川女足锦标赛,中国女足2-0战胜新西兰女足,取得开门红,赛后,打入两球的王霜接受媒体采访,她表示,新球员的加入带来了良性竞争,只有新鲜血液加入球队,才会让老队员更快发现自己的不足。

王霜

当被问及参加这次赛事的感受时,王霜回答:“时隔一年后,从去大巴黎到世界杯,再到现在,整整一年在国家队没有过进球和助攻,所以这一期的比赛,特别希望能够跟着贾导训练,每一堂训练课我都非常认真,希望能够打好今天的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阵容有所调整,对此王霜表示:“正如我此前说的那样,这一期贾导招了很多新人,这也是在给我们老队员们的一个信号。如果没有新鲜的血液融入到新的团队当中,我们就不会看到自己的不足,也就不会看到自己积极向上的一面,所以新成员的到来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激励,能够更好地激发我们在球场上的欲望和比赛的激情。”

此外,王霜还表示,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去完成,所以今天的比赛结束就过去了,还是要刻苦努力训练,去迎接之后的的每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