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11:00视频直播开拓者vs快船 莱昂纳德大战利拉德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11点30分,快船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科怀-莱昂纳德和达米安-利拉德的对决,势必会火星四溅。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快船主场金身告破

开拓者上赛季打进了西部决赛,但是他们本赛季的开局是令人失望的,如今的战绩仅为3胜4负。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们先输给缺少乔尔-恩比德的76人,然后又输给残阵勇士。

在本赛季初期,开拓者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困扰,如今他们的前锋科林斯又做了肩膀手术,预计要到明年3月才能复出。但是,开拓者并没有因此而失去信心。“我认为我们所拥有的特质之一就是全面性,”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说,“虽然失去科林斯令人痛苦,但是我认为我们有足够多的球员和全面性,我们仍然可以保持效率。我当然在尝试不同的阵容组合。”

快船今天在主场输给了雄鹿,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告破,但是他们却打得非常有竞争力,在莱昂纳德轮休的情况下(官方原因为膝盖有伤),他们只以124-129输了5分,而且在比赛最后时刻有赢球的机会。

所以,对于这场失利,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并不失望。“我们投丢了一些投篮,你不应该投丢那些球。”里弗斯说,“但是总体而言,我喜欢我们所展现出来的东西。”

焦点对决:莱昂纳德PK利拉德

莱昂纳德极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出战,他的状态非常不错,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9.3分、7.3个篮板、5.7次助攻、2.3次抢断和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7.4%,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利拉德本赛季场均能拿到31.1分、7.3次助攻和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9.3%,他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都得分30+。所以,莱昂纳德和利拉德的对决,势必会火星四溅。

交锋回顾:开拓者保持两连胜

两队历史上总共交锋225次,开拓者以147胜78负占据上风,他们在洛杉矶对快船保持着59胜54负的战绩。上赛季两队交锋4次,开拓者以3胜1负占据上风,目前他们对快船保持着两连胜。

赛前言论:开拓者已敲响警钟

在输给勇士之后,麦科勒姆认为他们的警钟应该敲响了。“我希望如此,”麦科勒姆说,“如果我们没有被唤醒,那么我们现在就应该苏醒过来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沙梅特、莱昂纳德、帕特森、祖巴茨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托利弗、怀特塞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ch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