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再被“格外照顾” 雅尼斯:这恰恰证明他是多么坚强的战士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6日讯 11月6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客场102-105惜败给北京首钢,此役虽然输球,但是山东男篮全队却在客场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其中,哈德森“老当益壮”砍下30分16板9助,李敬宇也全场投中7个三分。

雅尼斯场边执教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认为,赢球都归功于队员们,他表示这场球的确打的很辛苦,山东队经验丰富,板凳深度也很好,而且命中率也很高,“尽管如此,我们保持专注,在最后限制住对手。在最后时刻,球员处理得很聪明,把握住比赛的转折点赢下了比赛。”雅尼斯表示,这场比赛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在这种胶着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很可喜,球队接下来还需要时间磨合。

此役,关注度颇高的林书豪砍下24分8板6助,雅尼斯也称赞林书豪是一个非常纯粹的团队型球员,是一个愿意为球队牺牲小我的人。“大家都看到了,他在场上防守的态度,愿意主动融入到球队的体系中。”

和NBA不同,在CBA赛场上,林书豪受到了其他球员的“格外照顾”,经常被在进攻端被双人包夹,面对强大的防守压力,雅尼斯确认为这不一定是坏事。“这恰恰证明他是多么坚强的战士,能承受这样的防守强度,如果联盟里大家都能这样,对未来中国篮球的发展是一件好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