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希望女足打出自己的特点 王霜一直非常努力

北京时间11月6日17:05,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永川体育中心举行,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出席发布会。

谈及目前队伍准备情况,贾秀全表示:“首先欢迎远道而来的加拿大队、巴西队和新西兰队参加本次赛事。这次我们邀请到的对手都比较强,都是世界女足非常优秀的队伍,是为了给接下来的奥预赛作准备,希望我们的球员通过跟这些有实力的队伍交流,发挥出自己的东西。”

女足主帅贾秀全

关于奥预赛的备战情况,贾秀全说:“世界杯之后,我们针对当时的比赛认真分析和总结了队伍的优势和弱势。目前队伍中有8名队员参加了此前的军运会比赛,这对她们的身体和状态有一定的影响,因此我们征召了30名队员备战这次赛事,目的在于丰满我们的队伍,使我们的特点进一步突出,同时给参加军运会的队员一定的恢复时间。”

当被问到本次赛事中对于王霜的安排,贾秀全坦言:“从第一阶段到现在,王霜一直非常努力,像所有新招进来的球员们一样,她们都非常努力。这次比赛,对王霜没有特殊的安排和要求,就是希望她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和实力,能够通过训练,好好准备奥预赛,给大家奉献更精彩的表现,达到锻炼的目的,与大家一起完成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