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键时刻琼斯帮助球队末节确定优势 教练:他的领袖作用很明显

6日晚,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在CBA第二轮比赛中,客场121比107击败天津先行者队,赛季开局两连胜。8日,他们将进行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八一南昌队。

琼斯投篮

实际上,东北虎赢得并不轻松,直到第四节才确定优势。相比上轮比赛,东北虎调整了首发阵容,崔晋铭重新成为先发五虎。比赛之前,东北虎重点研究了对手,尤其是对于他们的大外援托多罗维奇进行重点照顾。在钟诚很快两次犯规的情况下,李安、张彪和代怀博轮番出场对其进行限制,但效果一般。关键时刻,琼斯站了出来,他连续的得分,才为球队确立胜局。

赛后,东北虎主教练王晗评价:“关键时刻个人能力突出的琼斯领袖作用非常明显!”天津主教练胡森则说:“对于琼斯的防守不利是输球的主要原因。”首轮比赛中,琼斯虽然拿下了28分,却8次出手三分无一命中,本场比赛东北虎的第一次得分就是他的打板三分。随后,琼斯的表演就开始了,三节比赛结束拿下就轰下了40分。全场比赛,拿下了52分。两分球18投中13,三分球11中6,同时他还有10次助攻,5个篮板,被侵犯11次。如果说他还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14次罚球只打进了8个。全场比赛,他一共出场了44分钟,为全场最多的球员之一。

对于东北虎而言,想进入季后赛,联赛开局对阵弱队的三场比赛十分关键,现在已经拿下了两场,下轮主场打八一,不轻敌是很关键的。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