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首战开好头:数据不占优但赢球 打韩国也要3分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天,亚青赛预选赛的比赛正式在缅甸打响,在小组赛的首战当中,成耀东率领的国青队以2:0小胜东道主缅甸,刘俊贤、陶强龙为国青队建功,这场胜利也为球队在本次比赛的旅程开了一个好头。

陶强龙

赛后主帅成耀东表示,“首场比赛面对东道主应该说是有难度的,好在结果对我们来说是不错的。当然比赛是一场场去打,我们每一场都要争取3分。此役全队整体发挥不错,但我们今天依然有不少失误,回去之后要认真总结,下一场争取能比第一场比赛打得更好。”

与此同时成耀东认为,球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后,球员们思想上不统一,踢得有些保守,好在全队在防守这一方面做得不错,大家比较专注,注意力也非常集中。

“就这场比赛而言,我们可能在场面上并不占优,但比赛的结果与胜负并不是只看传控或者是数据,希望后面的比赛能把我们自己的特点更好地发挥出来。”成耀东说。

按照赛程,国青队将于北京时间8日下午与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新加坡队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